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飲食+運動瘦臀 極致翹臀輕松打造

飲食+運動瘦臀 極致翹臀輕松打造

  久坐上班族通常容易形成扁平的大肥臀,別著急,其實瘦臀很簡單,采用飲食+運動雙管齊下,迷人的翹臀輕松打造哦!

  一、久坐期間要時不時的走動

  久坐族們每天在椅子上一坐就是八個小時的時間,容易形成扁平肥臀,要想瘦臀提臀,那就從改變久坐的習慣開始吧。你可以選擇每坐一個鐘頭左右,就應該起來走一走,並按壓臀部穴位,這樣可以讓臀部血液循環暢通,讓臀部變得更加峭拔。久坐族們千萬不要整天不離椅子哦。要記得起來動一動屁股。

  二、按摩臀部穴位提升代謝

  臀部的減肥穴位是承扶穴,臀部兩邊一邊一個。經常按摩這個穴位,不但能疏通臀部經絡,還能刺激臀大肌的收縮,每天堅持按摩5鐘,就能得到很好的瘦臀效果。特別提醒,按摩的時候要分兩段出力,首先垂直壓到穴道點,接著指力往上勾起,才能充分達到效果。

  三、掂腳尖走路刺激腳底翹臀

  這個走路的習慣,可以讓你腳底的湧泉穴得到刺激。這樣對於腿部以至於臀部的經絡和血液循環幫助都是很大的。這個簡單的方法也可以宅在家裡在家看電視的時間做一做,效果不錯也是很不錯的哦。

  四、劇烈運動後不要馬上坐下

  有很多人在進行了劇烈運動後,因為覺得累就會立馬癱坐下來。這樣是很不好的,可以讓你的臀部變得更是肥大。因為人在運動後身體會產生一種代謝元素,如果你運動後馬上坐下,這種代謝元素就會集中在臀部,因此臀部就會肥大,所以運動完之後千萬不要立馬就坐下。

  五、洗澡時也能瘦臀

  洗澡的時候身體變得暖和柔軟,血液循環更加迅速,這個時候也是最好的瘦身減肥時刻。在浴缸中放滿溫水,坐在浴缸中讓上半身和雙腿呈垂直狀態,並將雙腿繃直。將一條腿屈起,同時將上半身往前俯,維持這個狀態10秒,然後換腳重復。這樣可以起到縮緊臀部肌肉的作用。

飲食+運動瘦臀 極致翹臀輕松打造

  六、刷牙瘦臀

  在刷牙或者漱口的時候,身體站直,雙腿並攏,肩部挺起打開,用力縮緊臀部。縮緊然後放松,再不斷重復縮緊和放松的動作。這樣可以起到美化大腿和臀部線條的作用。

  七、仰臥瘦臀

  平躺在地,雙腿膝蓋稍微屈起,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提起,在你所能達到的最高位置停留5秒,然後回到原位,重復動作15到20次。

  八、簡易提臀運動

  最簡易的臀部鍛煉法:先繃緊臀部,時間持續10秒鐘,然後再放松。重復進行,一繃一松,共做15次。其實這個方法非常有效,但關鍵是看你能否長期堅持,效果真的很好,能有效幫助你保持臀部曲線。下面一些簡易的翹臀妙招大家不妨也試試哦!

  1、雙臂伸直扶牆壁,右腿獨立,重心移右腳掌,然後身體向前彎曲,一邊呼氣一邊把左腿向右伸直,盡量抬高,雙腿交替進行,各做15次,雙腿不要彎曲。早晚各做一遍,每天堅持做,這樣鍛煉能使腹部收縮,使腰部到臀部形成一條優美的曲線。達到健美的目的。

  2、身體站立,雙手叉腰,然後彎曲膝蓋,保持微蹲的姿勢。保持預備姿勢,然後收腹,接著向後收臀,此為一完整動作。繼續保持膝蓋彎曲,然後連續做以上動作。

  3、腳踩著繩子後,兩腳成前後步,接著下蹲,使前後腳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4、雙腳微曲平躺地上,雙手平放在兩側。利用腰力引體上升,維持約5秒後,將身體平放在地上,重復動作15次。

  5、仰臥在床上,雙腿伸直,雙臂成一直分開:舉右腿與床成直角,慢慢向左指舉去,盡量碰到左手指,右腿保持伸直,左手保持水平;還原;換成左腿,向右手指舉去,重復進行。

  九、瘦臀美食

  瓜果類:冬瓜、黃瓜、哈密瓜。

  堅果類:黑豆、核桃、銀杏、荞麥。

  蔬果類:蘆筍、竹筍、蓮藕、香菜、草莓、櫻桃。

  魚、貝類:蚵、蚬、鯉魚。

  B族維生素:B族維生素是天然利尿劑,可幫助腎髒排除多余水分及老舊廢物,且對末梢神經傳導及腳氣病所引起的浮腫有相當的療效。

  必需氨基酸:蛋白質中的必需氨基酸,可幫助肌肉組織做修補並維持身體的正常代謝。

  礦物質:鎂、鈣、鉀等礦物質有助於下半身電解液的平衡,預防水分滯留,且可增加骨質密度,幫助維持良好體態。

  其實真要說到瘦臀的食物,幫助脂肪代謝以及消除水腫的食物都不錯,加上這類型食物多半具有潤澤肌財會的功效,所以多吃可以一舉數得。

  

熱門文章
林志玲教你如何擁有模特身材

身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是如何保持完美身材呢?林志玲從不刻意禁食,而是靠健康的飲食控制和運動來維持身材。小

減肥食譜 絕對低卡的夏季減肥膳食

減肥食譜一  早餐:全麥饅頭一個,肉松一湯匙,生菜片適量,豆漿一杯;  午餐:面條一碗,肉絲一兩,雞蛋1/2個,小白菜5

減肥到了平台期了

減肥到了平台期了

純中藥減肥藥有哪些 效果反彈嗎

現代許多朋友都在為肥胖而煩惱,都想擁有苗條好身材,享瘦生活,於是有不少的朋友都想選擇純中藥減肥藥,覺得這樣既無害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