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日常瘦臀小動作 擊退多余贅肉塑美臀

日常瘦臀小動作 擊退多余贅肉塑美臀

  女性最好的身材就是擁有美麗的臀部曲線,那麼怎樣才能塑造臀部曲線呢?有哪些簡單的日常小動作可以讓你的臀部曲線越來越迷人。

  日常瘦臀小動作擊退多余贅肉塑美臀

  爬樓梯

  爬樓梯,簡單又省錢,但是,因為每棟辦公大樓幾乎都有電梯,大家搭電梯習慣了,怎麼可能還想爬樓梯呢!其實,爬樓梯有很多好處,可以消耗卡路裡,另外,如果你在走樓梯時,每次踏兩個階梯,可帶動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緊實您的臀部。

  推牆

  雙腿並攏,雙手撐在牆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著再朝牆靠近10秒,重復做,不僅可讓雕塑臀部曲線,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會慢慢變平。

  立姿蹲舉

  最好能有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如果沒有,也可以空手做。首先,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踩住彈力繩,雙手再握住繩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與小腿間約成90度,靜止動作維持8秒後,再站直。至於該做多少次,就請依照您的個人情況調整。

日常瘦臀小動作 擊退多余贅肉塑美臀

  前後步蹲舉

  同樣可使用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腳踩著繩子後,兩腳成前後步,接著下蹲,使前後腳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金雞獨立

  找一把椅子,扶著椅背,一腳站直,另一腳在空中向後伸展,約2秒後,再放下,動作可重復10至15次,接著換腳再做。

  刷牙時踮腳

  刷牙時,腿是空閒的,微微踮起你的腳步,提臀收腹,臀部用力的縮緊,因為刷牙是每天必須的,只要你每天記得做這個動作,日復一日,肯定會有效果的。

  坐浴時

  在浴缸洗澡的時候,坐在浴缸中間,將兩腿伸直,一條腿屈起,用力將身體向前,多維持一會兒,雙腿可輪流重復這個動作,浸泡在熱水中運動,也能更好的收緊腿部和臀部的肌肉。

  跳繩時瘦臀

  很多女生喜歡用跳繩子來減肥,跳繩子過程中也有美臀的動作,用腳踩著繩子後,兩腳成前後步,然後下蹲,讓前後的大腿小腿成90度,這個動作能來開兩腿韌帶,是扁平的臀部得到鍛煉。

  

熱門文章
雙下巴消除方法

一.飲食調理:  材料:蜂蜜、牛奶、檸檬  做法:選用一個新鮮雞蛋的蛋清,一湯勺牛奶以及蜂蜜,再加上少量的薄荷精油和檸檬

黃奕瘦身方法你想知道嗎

明星們為了保持身材,通常都會有不同的瘦身方法,黃奕的身材一直都保持的不錯,她有什麼美體的小秘籍呢?並且能夠

健身有益的有氧運動

一、爬樓梯  沒看錯,是爬樓梯,這不是日常的爬,是有方式有目的的專門鍛煉。一次邁兩級台階,以5層樓為高度,兩級邁一步,到

3種減肥操輕松減掉手臂贅肉

對不經常運動的女性來說,四肢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面對性感漂亮的衣衣卻不能穿,這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下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