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飯後6個動作 輕松塑性感美臀

飯後6個動作 輕松塑性感美臀

  臀部下垂,下半身曲線不好看?小編今天教大家一套瘦臀提臀減肥操,通過簡單的動作幫你瘦腰翹臀,修飾身體曲線,讓你輕松擁有S型身材!

  一、瘦下半身減肥操

  准備工作:取一枕頭,平放在地上,也可用瑜伽墊或將大浴巾對折再對折取代枕頭。

  1、身體向左側躺,左手手肘彎曲置於枕頭上,右手輕扶枕頭,雙腳打直。

  2、右膝蓋彎曲,右小腳打直置於左腳後方,右手盡量往上伸直。

  3、運用腰部的力量,將身體盡量往上拉起至極限處為止。同樣動作,再將身體往下放,但以不碰到地面為原則,上下算一次,共做50次。

  4、完成動作後,身體平躺,將膝蓋彎曲弓起,雙手環抱膝蓋,休息2分鐘使肌肉放松,此運動可美化手臂、大腿、腰部與臀部。

  二、臀部緊實操

  1、雙腳並攏,雙肩放松,左手取一支筆置於臀部中間。

  2、背部挺直,雙腿打直,運用雙臀力量,將筆夾緊,約夾5分鐘即可,此運動可緊實臀部。

飯後6個動作 輕松塑性感美臀

  三、美腰俏臀操

  1、身體直立,雙腿伸直並攏,雙手插腰。

  2、膝蓋微彎,肚子用力往前挺,停留2秒鐘。

  3、雙腿伸直,臀部用力往後翹,肚子後縮,停留2秒鐘。

  4、將臀部往右邊擺動,右腳拉直,左腳微彎,停留2秒鐘。

  5、同樣動作,換邊操作,前後左右輪流共做15分鐘,讓腰與臀同時運動。

  四、美腰俏臀操加強版

  1、身體直立挺胸,雙腿伸直並攏,雙手插腰。

  2、背部挺直,膝蓋微彎,雙手盡量往上拉直,十指交叉緊扣。

  3、將臀部往右擺動,右腳拉直,左腳微彎,停留2秒鐘再換邊,左右共做10分鐘。

  五、屁股走路操

  1、坐在地上,雙腿並攏伸直,雙手置於身體兩側。

  2、背部挺直,手臂交叉,雙手置於肩膀上。

  3、左大腿抬起,運用腰部與臀部力量,讓臀部往前進。

  4、同樣動作,換邊操作,左右輪流共做5分鐘,可修飾腰部線條,緊實臀部與大腿內側肌肉。

  5、結束動作後,可坐在原地,用手輕輕按摩腰部約2分鐘,放松肌肉。

  六、日常簡單小動作瘦臀

  平常在家洗碗、刷牙洗臉時,把握時間做做健身運動,像夾緊臀部,或前後左右的擺動腰臀,都是每天必做哦。

熱門文章
直擊肥胖根源 內髒先要減減肥

  然而,當內髒脂肪堆積過多時,一方面就會形成水桶腰、將軍肚等造成身材不美觀的問題;另一方面

冬季吃紅豆減肥好處多

紅豆屬於粗糧。眾所周知,粗糧的纖維素豐富,飽腹感強,並且有助於緩解便秘,有極好的減肥功效。紅豆也不例外。紅豆中除了含有豐

滋補又瘦身 黑米粥有助科學減肥

  自古以來,黑米就被人們當成一種滋補保健品。國內外研究表明,米的顏色越深,則表皮色素的抗衰

4大熱門瘦身運動比拼 你適合哪種?

熱門1:拉丁操  來源於國標中的拉丁舞,不強調基本步伐,強調能量消耗,對動作的細節要求不高,注重運動量和對髋、腰、胸、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