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細腰翹臀打造進行時 超有效的瘦臀小動作

細腰翹臀打造進行時 超有效的瘦臀小動作

  下面就讓台灣女星李妍瑾來教大家一套塑腰提臀減肥操,通過簡單的動作來幫你瘦腰翹臀,修飾身體曲線,讓你輕松擁有S型身材!

  細腰翹臀打造進行時超有效的瘦臀小動作

  簡單小動作塑造翹臀

  非常努力雕塑身材、維持體態凹凸的藝人李妍瑾,特別分享她天天必做的塑腰提臀小運動,讓大家都能花一點點時間,就能像她一樣,擁有傲人的身型。

  小提醒:平常在家洗碗、刷牙洗臉時,把握時間,做做健身運動,像臀部夾筆,或前後左右的擺動腰臀,都是每天必做哦!

  瘦下半身操

  准備工作:取一枕頭,平放在地上,也可用瑜伽墊或將大浴巾對折再對折取代枕頭。

細腰翹臀打造進行時 超有效的瘦臀小動作

  1、身體向左側躺,左手手肘彎曲置於枕頭上,右手輕扶枕頭,雙腳打直。

  2、右膝蓋彎曲,右小腳打直置於左腳後方,右手盡量往上伸直。

  3、運用腰部的力量,將身體盡量往上拉起至極限處為止。同樣動作,再將身體往下放,但以不碰到地面為原則,上下算一次,共做50次。

  4、完成動作後,讓身體平躺,將膝蓋彎曲弓起,雙手環抱膝蓋,休息2分鐘使肌肉放松,此運動可美化手臂、大腿、腰部與臀部。

熱門文章
排毒瘦身洋甘菊 夏季減肥的好幫手

功效作用:  洋甘菊味微苦、甘香,明目、退肝火,治療失眠,降低血壓,可增強活力、增強記憶力、降低膽固醇。能消除緊張、幫助

瘦身共享 牛奶減肥小訣竅

一、專家建議:每天三杯奶  每天早上起床後:一杯牛奶。午餐後:一杯酸牛奶。晚上入睡前:一杯牛奶  重點:中午飲用酸牛奶,

了解正確喝酸奶減肥法 走出飲食減肥誤區

酸奶飲料等於酸奶?  酸奶是牛奶經過乳酸菌發酵而成的,本質上還是牛奶。但是酸奶飲料就是一種飲料而不是牛奶,二者的營養成分

針灸減肥食譜推薦 健康瘦身不反彈

針灸減肥食譜參考如下:  (一)早餐  雞蛋1-2個,加豆漿300ml。或者雞蛋1-2個,加牛奶250ml。  (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