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簡易瑜伽美臀操 打造圓實美翹臀

簡易瑜伽美臀操 打造圓實美翹臀

  相信你很討厭那該死的久坐,討厭那做不完的工作和讓你時刻面對著刺眼的顯示屏。因為這些都是讓你臀部脂肪堆積越來越多和臀部變形的凶手所在。還好有瑜伽來補救,所以不必太擔心。

  盤腿前彎式

  功效:延展梨狀肌及大腿外側肌肉,美化肌肉線條及減輕坐骨神經疼痛。

  動作分解:

  1.雙腿自然盤腿,尾椎下方墊一條毯子,雙手放在膝蓋上。

  2.吐氣,身體往前延展,雙手肘撐地。

  3.身體進一步往前延展,讓額頭碰地,保持呼吸,停留1~2分鐘。

簡易瑜伽美臀操 打造圓實美翹臀

  注意:停留時坐骨不離地,盡量往地板上沉,背部盡量往前延展。柔軟度不佳者可以把雙手放在長枕上以避免胯骨受傷。

  簡易鴿子式

  功效:延展梨狀肌、大腿前側肌肉群、背部肌肉群,減輕腰酸背痛及坐骨神經痛。

  動作分解:

  1.左腳在前膝蓋彎曲,左臀坐地,右腳往後延展,雙手微微推地,十指張開,背部往上延展。

  2.身體往下延展,手肘撐地,手掌向上。

  3.吐氣,從尾骨出發延展背部,讓額頭貼地,手掌向下,保持呼吸,停留1~2分鐘後再換邊。

  注意:

  1.彎曲腿的臀部必須確實著地。

  2.伸直腿的膝蓋可以彎曲,不過記得從胯骨延展大腿肌肉群。

 

熱門文章
上班族減肥 隨時隨地瘦

  上班族朝九晚五的工作,讓她們沒有時間上健身房。長此下去,身材必定會走樣。想拯救你的身材嗎

男士減肥 適量運動 少圖安逸

   男士們好像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費在辦公桌上或者電腦桌前,你沒有更多的機會或時間進行運動。但是無論你干什麼工

減肥首選 6款超燃脂減肥操

半蹲動作  首先准備一張椅子,兩手伸直扶住椅背,兩腿分開站與肩同寬並半蹲,上半身俯下保持平行。保持動作20秒,然後腿蹲累

這些簡單有效的減肥方法你考慮過嗎?

比如,每當有了一點進步都應當給自己及時的獎勵。因為每天你都會面臨很多挑戰,包括如何有效地體重、實現苗條美麗的願望等。應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