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四動作大PP變小翹臀

四動作大PP變小翹臀

  1.仰臥舉臀。

  動作過程:仰臥在墊子上,雙腿彎曲,雙手放於身體兩側,兩腳平放於墊子上。腳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抬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如需加大難度,可以單腳著地練習。

  2.俯臥抬肩。

  動作過程:俯臥在墊上,雙臂向前伸直。慢慢抬起上身到最高點,微微抬頭,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保持腹部及以下緊貼於墊上,不要猛然用力。

  3.俯臥臂腿抬高。

  動作過程:俯臥在墊子上,雙腿伸直,雙臂伸直。慢慢抬起右臂和左腿到最高點,微微抬頭,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然後交換到左臂和右腿。抬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向上時呼氣。

  4.手膝舉腿。

  動作過程:跪在墊子上,雙手撐地。慢慢抬起和伸直右臂和左腿到最高點,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然後交換到左臂和右腿。保持頭部與脊柱的自然狀態。抬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向上時呼氣。

熱門文章
美臀食譜 吃出漂亮PP

雜炒時蔬  材料:胡蘿卜1根,荷蘭豆80克,圓白菜小半個,青甜椒1個,紫圓白菜少許,鹽適量。  做法:  1.將胡蘿卜、

產後想要魔鬼般的身材!坐月子時怎麼減肥?

   昆凌是每個女人都羨慕的,產前身材凹凸有致,孕期身材還是那樣苗條。產後想要魔鬼般的身材是每個幸福女人都希望

四道蘋果美食 讓你美味享瘦

蘋果醬紅茶  熱量:34kcal/烹調時間:5分鐘  材料(2人份):  蘋果果醬2勺、紅茶茶包1個、開水300毫升。 

減肥期間是吃饅頭好還是吃米飯比較好

減肥期間是吃饅頭好還是吃米飯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