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美臀瘦臀飲食 吃出緊實臀部

美臀瘦臀飲食 吃出緊實臀部

  美臀飲食

  想讓臀部變得結實,避免松馳與下垂,首要飲食原則是必須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食用過多的紅肉、奶油或乳酪,不僅易使血液傾向酸性,讓人易於疲勞,也會讓脂肪囤積於下半身,造成臀部下垂,所以最好以大豆之類原植物性蛋白質,或是熱量低且營養豐富的海鮮為主食。

  在蔬菜方面,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蔬菜富含纖維素,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便秘機率,進而創造纖瘦且健美的下半身。再者,營養素的選擇也很重要。許多女性都有上半身纖瘦但下半身臃腫的困擾,此時就得反省自己的日常飲食,是否有含鉀量不足的缺點。

  醫學研究表明,足量的鉀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順利排洩毒素與廢物。當鉀攝取不足時,細胞代謝會產生障礙,使淋巴循環減慢,細胞排洩廢物越來越困難;加上地心引力影響,囤積的水份與廢物在下半身累積,自然造成臃腫的臀部與雙腿。

  解決這個難題有兩個要點:

  減少鈉與增加鉀的攝取。過量的鈉會妨礙鉀的吸收,所以必須少吃太鹹與太辣的食物,這些都是鈉的來源。至於鉀的補充,就以青菜、水果為主食吧!糙米飯、全麥面包,豆類與花椰菜,這些食物含有大量的鉀元素,有助於排除體內多余水分,令你的下半身更窈窕。

  另外,下面這些飲食技巧請謹記在心:

  盡量以玉米油、橄榄油與葵花油取代動物性脂肪,它們均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能讓你兼顧美麗與健康。

  多吃魚。魚類不僅熱量比肉類低,還含有更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唯他命與DHA,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與體內脂肪的消耗。

  多喝水。水可以清除代謝廢物,防止腫脹。專家建議一天喝水一到兩公升,而且只能喝純水哦!所謂“水果水”會使你不知不覺中吃進不必要的添加物。

熱門文章
7個快速運動減肥方法

運動減肥是一種健康的減肥方式,跑步、跳繩、游泳、騎車等這些都是最佳的運動減肥方法。如果我們只是一味的這樣運

吃什麼可以瘦肚子

概 述 我是個很瘦的女生,不止我自己這麼說,認識我的人都這麼說,但是我的肚子很大,按理說,以我的體

如何快速瘦手臂 簡單按摩效果好

   手臂不完美的你是否有些小煩惱呢?纖細的手臂對美麗起著錦上添花的作用。但是關於一些手臂健壯的來說心中就有不

三招讓你雙肩性感迷人

活動你前面和上面的三頭肌可以讓你每天毫不費力的提起重物,避免肩膀傾斜現象出現,讓你的腰顯得更加的纖細。  為了擁有一個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