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辦公室提臀運動 OL專屬的“美臀計”

辦公室提臀運動 OL專屬的“美臀計”

  天天坐在辦公室屁股越來越大,越來越下垂了,到底有什麼好辦法嗎?一起來做做辦公室提臀運動,您將擁有所有人都羨慕的迷人好身材。

  美臀計一:揮腿

  左側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這樣可使操練方便,此時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擺,做10次。然後移動椅子的位置,並揮動左腿。呼吸要均勻,活動量盡量大,以便使臂部肌肉承擔足夠的負荷,揮腿范圍盡量寬,這動作能使臀部減肥。

  美臀計二:跨腿

  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齊腰處扶地,支撐大腿用力使身體離開地,上體和腿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放下大腿,並右側躺下。重復10次。然後左側臥,在另一側做同樣動作10次。這一動作能使大腿和臀部減肥。

  美臀計三:轉腿

  坐在地上,屈膝,腳繃緊,腳掌盡量靠近大腿。手掌從後面撐地,在該姿勢下緩慢將雙膝向左轉和向右轉,盡量觸地。重復10-20次。這運動能使臀部減肥。

  美臀計四:用臀部“行走”

  坐在地毯上,膝蓋伸直,手向前伸展,抬頭,伸右手,並以臀部移動帶動右腿,向前移動。然後用左手和左腿做同樣的動作,這樣向前移動兩三次逐漸加大距離。這運動可使臀部和腹部減肥。

  美臀計五:“半小橋”仰臥

  手臂沿上體伸直,手掌用力貼近大腿,數1時膝蓋向上撥,腳掌不離地,數2時大腿稍稍向上,用頭和腳支撐。用力使臀部肌肉拉緊,手貼在大腿上,數3時大腿放下,數4時腿腳伸直,呼吸要均勻。重復10-15次。這一節提臀操能使臀部肌肉結實。

熱門文章
好喝還能減肥的減肥水果汁

我知道水果含有很多營養成分,但是光吃水果我們可能會感覺很單調,這些水果吃的時候沒有什麼特點,所以我們很多人都選擇喝果汁,

最樸素的減肥方法 卷心菜實實在在讓你瘦

減肥方法花樣百出,但是到底哪一種方法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要小白鼠精神的你可不要輕舉妄動哦!減肥之道是健康安全哦!現在小編

藥物步步小心

以藥物的作用機理分類,常可分為三種類型:  1.食欲抑制劑:主要為苯丙胺類藥物。醫學研究表明,人的食欲是由下丘腦腹內側部

產後復出魅力勝從前 打造纖腰的三大法則要遵守

10個簡單瘦腰小知識還你水蛇腰  1、年幼時呼啦圈是一種娛樂項目,現在轉呼啦圈並不是為了重拾童真,而是要轉走脂肪!呼啦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