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每天10分鐘 甩脂肪變翹臀

每天10分鐘 甩脂肪變翹臀

  提臀運動一:

  Step1:

  俯臥,雙腳伸直,手肘貼地平衡身體。

  Step2:

  將右腳提起,高於臀部,維持5秒,放回原位。左腳重復動作,雙腳交替練習10次。

  Step3:

  想加快減臀效果,可將右腳向左方提起,左腳則向右方提起,記得腰部及胸部要保持貼地姿勢。

  提臀運動二:

  Step1:

  俯臥,雙腳雙手伸直貼地。

  Step2:

  將雙腳及雙手提升,感覺臀部收緊,姿勢像飛行動作,維持動作5秒,然後放回原位。重復動作10次。

  緊臀動作:

  Step1:

  雙腳微分站立,上身保持挺直。右腳向前踢,與地面成45度角,動作維持5秒。

  Step2:

  然後向後踢,與地面成45度角,動作維持5秒。左腳重復動作。雙腳交替練習10次。

  按臀提升垂肉

  Step1:

  每日洗澡時配合臀部按摩,有助促進臀部血液循環,排走毒素廢物,肥臀便逐漸消失。雙手合掌,放在臀部中央打圈按摩5秒。

  Step2:

  然後向臀部內側推按,重復按5次。全套動作做5次。

熱門文章
中醫針灸講究 減肥對象有要求

針灸減肥的原理與作用  中醫針灸減肥暫時還沒有發現明顯的副作用。針灸減肥主要通過對人體穴位的刺激作用,從而促進新陳代謝、

福利!這些拉伸動作練就蜜桃臀

練就纖細翹臀的方法就是一些動作,必須通過拉、轉、反身、彎曲、繃緊等動作,有意識地鍛煉盆骨中心的脊梁骨部位。

名嘴朱軍為了工作急瘦身 揭秘中年男人減肥重要性

朱軍從1997年開始第一次主持春晚,此後每屆都少不了他的身影。不過為了第19次主持春晚,有知情人士透露朱軍入冬後便積極減

12種吃了不發胖的零食

對於貪嘴的MM來說,減肥帶來的最大困擾莫過於要少吃零食了。一般認為,減肥的第一大忌就是零食,因此不少人被迫忍痛割愛,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