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翹臀運動3招 為你塑造誘人美臀

翹臀運動3招 為你塑造誘人美臀

  甩掉臀與後腰之間的贅肉

  口訣:抬抬腿,提提臀

  方法:

  1.雙手扶著椅背呈立正姿勢,左腳腳尖向前、右腳腳尖朝外,使兩腳呈九十度開口。

  2.以慢數到五的速度,將右腿向後抬起,達最高點後在空中暫停五秒,再以慢數到五的速度將右腿放下。

  3.右腿至少做八次抬放後,再換左腿。抬腿時身體必需保持直線姿勢,不可傾斜、彎腰或曲膝,並要避免將重心全靠在椅背上。

  提臀消脂更結實肌肉

  口訣:小狗方便姿,提臀好教材

  方法:

  1.身體以跪姿趴下,以手肘和膝蓋著地,手臂和大腿之間距離不可太近或太開並呈平行。

  2.以數到十的速度將右膝往胸先靠近,然後再向後上方抬高,並在最高點稍做停留約五秒。

  3.再以慢數到五的速度將右腿放下,至少做六次抬腿後再換腿。須特別注意身體的平衡,並不能出現手肘彎曲。

  再造臀腿間曲線

  口訣:彎身站階梯,啞鈴練翹臀

  方法:

  1.站在階梯或小矮凳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身體向前彎,雙手自然下垂握著啞鈴,讓頭、肩、頸完全放松。

  2.以慢數到五的速度,讓身體及雙手再向下延伸,讓啞鈴到腳尖處左右,須注意雙腿仍呈直線不可彎曲。

  3.再以慢數到五的速度將啞鈴提起,回到自然下垂的膝蓋高度,至少重覆做十次以上。

熱門文章
減肥新方法——柚子減肥

健康瘦身食譜是減肥的最好選擇。因此,食療減肥就成為了生活中比較瘦信賴的方法,而蘋果瘦身就是最常見的一種。那麼,柚子減肥一

兒童運動減肥最有效果

  胖時容易瘦時難。一些人為了減肥 ,可以說是不借一切手段。吃 (減肥 )藥、喝 (減肥 )

六個瘦腹秘訣 輕松趕走大肚腩

  想減掉大肚腩,先要了解一下它是如何產生,這樣更加有益於從源頭找到解決方法。肚子的脂肪主要

減肥茶喝多了可能會造成貧血

鐵在食物中的存在形式有兩種,一種為存在於動物性食品中的血紅素鐵,吸收率為20%-25%;另一種為存在於植物性食品中的非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