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半小橋仰臥 快速卸掉臀部肥肉

半小橋仰臥 快速卸掉臀部肥肉

  用臀部“行走”

  坐在地毯上,膝蓋伸直,手向前伸展,抬頭,伸右手,並以臀部移動帶動右腿,向前移動。然後用左手和左腿做同樣的動作,這樣向前移動兩三次逐漸加大距離。可使臀部和腹部減肥。

  “半小橋”仰臥

  手臂沿上體伸直,手掌用力貼近大腿,數1時膝蓋向上撥,腳掌不離地,數2時大腿稍稍向上,用頭和腳支撐。用力使臀部肌肉拉緊,手貼在大腿上,數3時大腿放下,數4時腿腳伸直,呼吸要均勻。重復10-15次。這節操能使臀部肌肉結實。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後,再做一些更復雜的鍛煉。

  仰臥,腳放在椅子邊上,手臂順上體伸直,手心向下,數1時臀部肌肉拉緊,大腿稍抬起,用頭和腳支撐,手緊緊貼地,數2時仍保持該姿勢,數3時大腿放下。數4時腿伸直,呼吸要均勻。做10-15次。

  持支架

  趴在地上,雙腿靠攏,抬頭,挺背,稍屈雙肘,撐地,快速向左轉,同時使腿做“立剪刀”動作。用手掌撐地恢復原位,並使雙腿靠攏。然後向左做同樣動作。這節操在每邊重復5-l0次。不要屏住呼吸。剛開始做時顯得復雜,要做得慢些,便全身參加活動。該節操能使臀部和大腿肌肉變得堅實。

  臀部變得肥大,多數是因為久坐臀部血液循環不暢通,,平時也沒有過多的運動鍛煉,所以臀部就會變得比較肥大難看。要想保持住峭拔的小臀部,就需要你每天堅持做上面這三個簡單瘦臀動作了!再者,本來運動見效就是比較慢的,所以想要健康減肥還是需要你的恆心!

熱門文章
怎麼瘦手臂最快 9種瘦臂食物減掉拜拜肉

瘦手臂一直是女孩子們非常關心的話題,特別是怎樣減掉上臂的脂肪,也就是女生們常說的“拜拜肉”。  

爆脂減肥有用嗎 爆脂減肥多少錢

什麼是爆脂減肥?  爆脂減肥是21世紀風靡國際美容界最新無創爆脂瘦臉瘦身的高端減肥技術,現代替並超越了手術抽脂,為肥胖者

喝茶加糖易變瘦,你相信嗎?

糖業協會主席兼執行董事安德魯-布魯斯科認為,通過很多大規模、綜合性的回顧研究,科學家們發現,吃糖不是肥胖的主要原因,也不

減肥不減胸有哪些好方法?

對於減肥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較苦惱,減肥雖然能瘦身,但是還會讓胸也出現縮減,專家指出這是不正確的減肥方法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