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5個瘦臀減肥動作 1個月練就小翹臀

5個瘦臀減肥動作 1個月練就小翹臀

  1、膝關節運動

  運動部位:臀部,腹外斜肌

  A右側臥,右肘位於肩膀下方支撐,如圖,雙膝向前彎曲成90度角,雙腿一上一下。左手放在腦後,左肘向外打開。左膝向胸部方向提拉,左肘向膝蓋方向運動。

  B在體後伸展左腿,如圖,伸直腳趾,收縮臀部肌肉。做15次,換反側,重復以上動作。

  2、下蹲

  運動部位:臀部,大腿,小腿肚,肩膀

  站在一個堅固的椅子或櫃子前面,雙腳分開約一肩寬,腳趾朝外。左側手臂放在椅子背上或櫃子上,舉起右臂,位於肩膀上方,肘部靠近耳朵。雙腳跟離地,前腳掌著地,雙膝微微彎曲。彎曲雙膝成90度,或者根據自己的能力盡量彎曲,膝蓋不要超過腳趾。伸直雙腿,重復剛才的動作,腳後跟高度不要降低。重復10次;換另一側,重復以上動作。

  3、臀部運動

  運動部位:臀部,大腿

  A站立,雙腳分開,大於一肩寬,腳趾朝外,手放髋關節上,彎曲膝蓋,膝蓋骨對准第一和第三個腳趾之間。

  B手放地板上,右腿後撤,左腿在前交叉,腳趾輕觸地板。再重新開始,彎曲雙膝。重復10到15次;換另一側,重復相同的動作。

  4、驢式上舉

  運動部位:臀部,大腿,腹部肌肉

  開始時雙手雙腳著地,然後兩小臂著地,肘部在肩膀下方與肩膀對齊,膝蓋在髋關節下方。卷一個小毛巾卷,放置在左膝蓋窩處。抬起雙膝,前腳掌著地。左腳向上抬離地面,膝蓋向胸部方向靠近。左腳跟推向天花板方向,彎曲膝蓋,如圖。保持1秒鐘,然後放低,但需保持雙側膝蓋始終抬離地面。做10次;在最後一次做完時,做20下推腳跟動作。換另一側重復相同的動作。

  5、瑜伽臀部運動

  運動部位:臀部,大腿,胳膊,肩膀,核心部位

  A雙腳分開,與髋同寬站立,雙臂下垂,手掌向內。左腿向後撤一步,兩膝蓋同時彎曲,大小腿成90度;右側膝蓋位於右側腳踝上方,成一條直線,左側膝蓋位於髋關節下方,成一條直線。

  B伸直右腿,左腿向後伸直,如圖;同時,雙臂沿頭部兩側向前伸展過耳朵。保持數一個數的時間,收緊臀部;左腿放下,膝蓋彎曲成90度,如圖A。重復此動作10到15次;換另一側腿,重復相同的動作。

  臀部扁平的話,穿褲子什麼的是不會好看的,所以做做上面的瘦臀減肥動作,可以讓你的小臀臀翹起來哦。除了每天堅持做運動之外,還應該注意飲食的問題,多多的吃蛋白質食物,補充身體營養還能讓臀部更加有彈性,豆腐就是一種很好的豐臀食物。

熱門文章
如何快速運動減肥 有哪些方法

如何快速運動減肥  1、戶外運動  經過研究發現,在戶外進行奔跑和行走要比跑步機上跑步所燃燒的卡路裡多出百分之一。因為在

晚飯只吃水果減肥,你可干過?

不要飯後立即吃水果  我們都知道一般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食用後對幫助我們腸胃的消化具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很多人喜歡

四組動作幫你打造完美曲線

很多人總是抱怨沒有足夠的時間運動,導致身材越來越差,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運動,幫助大家有效的燃燒掉身體的多余脂

夏季減肥吃什麼是最好的

減肥食物有很多,減肥過程中吃吃減肥食物減肥是最快的,那麼,夏季減肥吃什麼?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個適宜在夏季食用的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