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美臀的最高境界,讓你的臀部微笑

美臀的最高境界,讓你的臀部微笑

  女性美臀的三大條件是:挺翹、圓潤、結實,加上彈性的觸感與柔嫩的膚質,再結合視覺與觸感的美臀,才能燃起狂熱的性欲之火。

  怎樣的臀部最有吸引力?

  其實,最基本的原則就是臀部肌肉線條很緊、有彈性,呈兩段向上的圓弧形。這樣的臀部代表著青春,表示著性感,且好像正在微笑一般。因此,美臀的最高境界,就是讓臀部微笑。

  這種會微笑的臀部都有臀線。所謂臀線,即臀部下端與大腿相接壤的區域,它比臀部的最高點要底一些,處於一個滑動的弧線之上,兩片臀之間的連接線就是臀線。

  這樣的臀部不寬而厚,且豐滿而適度上翹。造成這種現象主要就是臀線位置提高,臀下部的脂肪與贅肉自然就會消失,而臀部的曲線就會變的優美。

  反之,臀線位置降低,臀部就會橫向發展。從側面看,臀部到大腿之間便有贅肉出現,臀部就有下垂的風險!

  可以說這7個動作能夠練到臀部每一塊肌肉,全面虐臀。每周鍛煉至少3次,堅持一個月你就可以看到效果。一起來看這套訓練動作:

  動作一:寬距深蹲20次

  動作二:右側步蹲20次

  動作三:左側步蹲20次

  動作四:仰臥單腳屈膝挺寬左右各20次

  動作五:仰臥單腳屈膝挺寬20次

  動作六:跪姿俯撐單腳屈膝後抬腿左右各20次

  動作七:單腳箭步蹲左右各20次

  要求練習者每個動作做20次,做動作的過程中寧可能慢一點,動作標准一點,完成全套動作。想要翹臀、蜜桃臀的趕快行動吧。

熱門文章
香菇瘦肉瘦臉食譜 吃出迷人瓜子臉

香菇瘦肉瘦臉食譜 吃出迷人瓜子臉。 .hzh {display: none; }   香

怎麼吃減肥 調節飲食順序才能瘦下去

調整吃飯順序是瘦身的第一步  先吃下肚的食物最容易被身體吸收,所以吃飯時要改變吃的順序,先從膳食纖維類食物吃起,接著再吃

冬季減肥最有效的六種食物

體重的增加對於女性來說,無疑是致命的打擊,所以你就知道女性日常生活中如此重視控制飲食的原因了,那麼冬季最有效的減肥食物有

白領走班減肥法

  現在的人生活水平高了,不光是女同胞要減肥,就連不少男同胞也是天天喊減肥,大肚腩已經快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