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自制姜汁紅咖 高效瘦腰腹

自制姜汁紅咖 高效瘦腰腹

  姜汁紅咖為何能瘦腰腹?

  所謂姜汁紅咖,即是姜汁+紅茶+咖啡,這一組合看似簡單,卻有意想不到的瘦腰效果。姜汁和紅茶、咖啡都具有暖身的作用,尤其適合在冬季飲用。

  生姜素來作為調料出現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而最近,生姜卻越來越的成為了女生們備受矚目的瘦身食材。咖啡中的咖啡因,有促進脂肪分解的作用。

  姜汁和紅茶以及咖啡搭配在一起,能夠起到增強身體代謝機能,提高腰腹部脂肪的燃燒率的效果。還能促使因暴飲暴食所造成的胃積食等廢物排出體外,從而真正的達到100%的脂肪代謝效果。

  DIY姜汁紅咖

  材料:老姜3個、紅茶包1個、黑咖啡粉1勺、開水一杯

  做法:

  1、老姜去皮切小塊,用小型搾汁機搾出姜汁,過濾去除性辣味;

  2、紅茶包放入沖好的咖啡中充分泡開;

  3、將姜汁倒入紅咖中攪拌均勻即可(如果覺得味道太辛辣,可以適當加少許蜂蜜調味)。

  飲用時間:每天早晚一杯,平常時間可以代替白水引用。

  專家解析:

  利用生姜的辛辣,可以讓身體產生熱量,並且提高新陳代謝,達到減肥的效果。

  而且生姜可以利尿通便,紅茶是發酵茶,可以保暖身體。

  咖啡中的咖啡鹼被人體吸收後,在體內活動的腎上腺素增加,而這類的物質能夠促進血液中的脂肪細胞開始分解運動,然後作為脂肪被排出體外。

  三者相結合,能夠有效提高新陳代謝、迅速消耗體內熱量,達到減肥的效果,幫你養成易瘦體質,快速甩掉“大肚婆”稱號。

熱門文章
黑豆加上香蕉醋 讓你輕松瘦身

減肥食物千萬種,不是吃進肚子就能起到減肥作用的,要進行精心的烹制加加工才能有減肥效果。今日向大家推薦兩種減

正確做仰臥起坐才能瘦腹

正確做仰臥起坐才能瘦腹,很多人都做仰臥起坐來給腹部減肥,但是卻沒什麼效果,研究得出,大多數人做仰臥起坐並沒

男士也要腹部減肥

男士因為工作關系經常需要在外應酬,喝酒的幾率也比女士高,於是腹部肥胖就成了男士常見的局部肥胖問題,它不僅僅是影響了男士形

明顯收緊小腹的鍛煉

  僅僅一晚上針對小腹的鍛煉就會讓它明顯收緊,很不可思議吧?但它確實發生了。 .hz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