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有效擊退腰腹贅肉的方法

有效擊退腰腹贅肉的方法

  在減肥的期間,可以把艱巨的工程分成幾大戰役來減,這樣的話會更有效果,而且也會讓自己保持很高的減肥積極性。所以,接下來你看到的減肥方法是按照臉部、腰部、腹部、腿部和手部進行劃分的。

  目標部位:腰,腹

  症狀分析:

  一吃完飯就坐著看電視,上網,讓原本就容易堆積脂肪的腹部,一天比一天更“突出”,肚肚的肉多了一圈,腰線也消失了,緊身上衣、低腰褲鎖在衣櫃裡不敢穿,真想擁有標准的平坦小腹和性感小蠻腰呀!

  平時雕塑技巧:

  手掌在腹部畫圈按摩。

  雙手按住在兩側腰部,由後往前推。

  抓起腹腰部贅肉施力按摩。

  按摩時可配合表面粒狀突起的按摩工具。

  秘訣:

  飯後半小時不坐下,想看電視就站著,最好四處走動,幫助消化又避免脂肪囤積。

  只要醒著,就持續縮小腹,達到緊實效果。

  站姿要正確,抬頭挺胸,別讓腹部走在前面

熱門文章
喝水減肥的效果怎麼樣

當然,還有一種就是喝水減肥法,效果也十分的明顯噢:  1、每天要喝8杯水  每天你都在號召身體要多多消耗熱量,以最大的可

蔬菜清腸攻略 讓排毒很健康

  想為身體做個“大掃除”,可以不用急著到醫院去,到菜市場就可以找到既方便又安全的排毒方案。

關於針灸減肥的注意事項,你了解多少

針灸減肥已經是流行的事情了,你用過針灸減肥嗎?對於針灸減肥的注意事項就該引起大家的注意了,這些事項有哪些呢

聚集眾多瘦腿妙招助你打造修長美腿

1.多快走及縱跳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環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