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為久坐族定制的瘦腰秘籍

為久坐族定制的瘦腰秘籍

  按摩小腹

  白天大多數瘦身男女不是忙著工作、就是忙著上課,比較沒時間去關注減肥計劃。也許你會抱怨沒有時間去運動,但是就算就是再忙、要加班都要擠出5分鐘的時間來按摩下你的肚子。按摩肚子可增強胃消化功能,促進腸蠕動,有效避免便秘的發生,從而減少腹部贅肉囤積。

  保持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不但能刺激腸胃的蠕動,還可以促進體內宿便排出,同時加速腹部脂肪燃燒。每天利用每個窩在沙發裡看電視時或是睡覺前躺在床上時,做十來分鐘的腹式呼吸:用鼻子慢而沉的吸氣,感覺腹部漸漸地隆起,保持呼吸幾秒鐘後,再慢慢再從口呼氣,可以感覺到腹部慢是下陷。注意每分鐘腹式呼吸5-6次就可以了。呼吸時把注意力集中在腹部的起伏上,堅持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哦。

  一天至少喝兩公升水

  水是維持身體體液平衡的重要元素,它的功能在於:吸收好的物質加以利用,並且排出體內廢物。喝水的最好時機點分別是睡前、早起與中午各喝一杯,喝水時,慢慢喝不要一口氣喝完,因為一口氣喝完的水不會在體內久留,很快就會變成尿液與汗水排出。

  記得只選“全麥”

  全麥的力量很大,據PennState大學找來50個胖子作長達12周的減肥實驗,讓他們吃減肥餐,有一半是吃全麥的減肥餐,另一半在谷類時還是給他們加工過的、不是全麥的減肥餐,結果發現,胖子們的體重下降的速度其實差不多,不過,吃全麥的那組的肚圍,比吃普通麥的還多減了一倍之多!所以,別以為體重沒減,吃全麥除了帶來健康身體,肚圍也會第一個開始縮小!

  海鹽按摩法

  洗完澡後,利用海鹽,繞肚臍順時針按摩腹部50圈,然後逆時針按摩50圈,然後雙手交疊上下用力的按摩50次。海鹽可以夠促進身體排出廢物,同時還可以促進脂肪代謝,為肌膚補充所需的礦物質,讓腹部肌膚變得細致緊實。堅持1-2個月,你會發現腰圍變小了哦!

  床上轉體操

  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平躺在床上,背部緊貼床上,雙腿要微曲,頭與上身向左側轉動,同時雙腿向右轉動,停頓幾秒後,頭與上身轉向右側,雙腿則向左轉動,重復做這套動作堅持1-2分鐘,你會感覺到腹部微微開始發熱發汗。堅持做下去,很多就能收到你要的瘦腰效果哦!

熱門文章
瑜伽減肥又解壓專家給你支三招

生活和工作給人們帶來的巨大壓力,讓當今的人們無法承受,每天忙碌的生活下了班就想著躺在床上睡覺,不去健身房,

六類減肥蔬果 秋季輕松享瘦

秋季是滋補的季節,通過飲食調節來減肥瘦身是最好不過的方式了。那麼都有哪些減肥蔬果適合秋季來吃呢?1.苦瓜苦

醫生推薦給肥胖群體的夏日菜單

  北京海澱區張女士:我結婚前體重基本正常(身高160厘米,體重60公斤),結婚生子後體重逐

簡單營養的水果減肥早餐推薦

水果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而早餐是一天的活力來源,那麼如何料理能幫助我做出營養的減肥早餐呢?下面給大家介紹簡單營養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