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夏季怎樣減肥瘦腰 瘦腰瑜伽滅掉游泳圈

夏季怎樣減肥瘦腰 瘦腰瑜伽滅掉游泳圈

  穿上自己喜歡的褲子,肚子上卻被勒出一圈圈肥肉,這樣的情況怎能叫人開心的穿出門外!夏季怎麼減肥瘦腰才能穿出自己喜歡的牛仔褲呢?推薦你做瘦腰瑜伽,通過練習,燃燒肚子脂肪,慢慢消滅游泳圈!這個簡單的運動減肥方法教你夏季怎樣減肥瘦腰!

  夏季怎麼減肥瘦腰:雷電坐式瘦腰瑜伽

  雙腿並攏,跪坐在地面上,腳面貼地上,臀部坐在腳上,背部向上挺直,肩膀打開,雙手放在大腿上,掌心向上,眼睛閉上或者看向正前方,深呼吸,將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腹部,感受每次呼吸時腹部的收縮、膨脹,呼吸3-5分鐘。

  夏季怎麼減肥瘦腰:脊柱扭轉式瘦腰瑜伽

  坐在地面上,屈膝,左腳跟抵住右臀部,豎起右腿,右腳放在左大腿的外側,吸氣,背部慢慢向上挺直,然後慢慢呼氣,感覺脊柱在向上延伸;吸氣,身體向右扭轉,右手伸直放在身後的地面上,左手輕輕抱住右腿,呼氣,頭向後轉,眼睛朝前看,保持5-10個呼吸,然後慢慢恢復,換左側重復。

  夏季怎麼減肥瘦腰:全蝗蟲式瘦腰瑜伽

  俯臥在地面上,雙腿向後伸展,額頭貼地;吸氣,雙腿向上拉伸提起,呼氣,頭部向上抬起;吸氣,上胸部向上拉伸,雙後向後拉伸,手指張開,呼氣,雙腿、手臂、上胸部向上拉伸,保持5-10個呼吸,然後慢慢放松身體,恢復俯臥姿勢。

  夏季怎樣減肥瘦腰,這幾個簡單的瘦腰瑜伽不單單滿足的是你的減肥目的,還有助於身體的健康!

  

熱門文章
瘦腰瑜伽讓你在這個冬天擁有小蠻腰

想要瘦腰?那麼不妨試試下面的兩個瘦腰減肥瑜伽動作,幫助拉伸腰腹部肌肉,瘦腰超有效。強壯的蹲姿勢瑜伽1、站立

簡單搭配更快瘦身蔬果汁

  用什麼減肥最快?夏天吃什麼水果減肥更好?水果怎樣吃才減肥?這個炎熱的季節裡,大家看到那麼多的水果都會冒

切勿在這5種環境下就餐

想要苗條的身材,大家一定要切忌在以上五種情況下就餐哦!  辦公室:  早飯在辦公室吃,午飯匆匆解決,下午吃些點心,不停喝

十大男士減肥食譜 吃出健美身材

男士怎樣減肥呢?男士減肥應該吃什麼呢?別急,下面,小編分享十大男士減肥食譜,讓你擁有迷人棒身材!  男士減肥食譜1.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