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小腹贅肉驅逐戰和游泳圈拜拜的方法

小腹贅肉驅逐戰和游泳圈拜拜的方法

  戰術1:健康食品是王道

  所有人都有一個誤區就是以為想要減掉脂肪最好的辦法就減少脂肪攝入,瘦小腹也是同樣的道理。不管你信不信,其實脂肪也是有好壞之分的,好的脂肪可以提供身體所需營養比如橄榄油,鳄梨和鲈魚就對身體有益,但是過多的碳水化合就容易引發肥胖。因此進食時最好用白米飯、全麥面包來替代那些高熱量食品。

  戰術2:停止做仰臥起坐

  無論你做多少個仰臥起坐都不會對減掉腹部脂肪有任何幫助,因為腹部的肌肉群並不像腿、背部,胸部和肩部那樣多,即便你花更多時間鍛煉腹部都不會有什麼明顯效果。不如站起身來做一些全身性的大運動,讓所有肌肉都運動起來以便幫助燃燒多余脂肪。可以嘗試做踏板訓練、俯臥撐、下蹲、慢跑等。

  微博達人評論:仰臥起坐真心沒效果,堅持好多年了肚子的肉肉依舊在。

  戰術3:有氧運動

  雖然力量訓練對身體有一定好處,但是針對減掉腹部贅肉有氧運動的效果更為明顯。來自杜克大學最的一項研究發現,單靠力量訓練,對消除腹部松弛的影響不大,而有氧運動可以快速幫助身體燃燒67%的熱量,腹部脂肪也隨之明顯減少。如果你想擺脫小肚子的煩惱最好每周增加四、五天有氧運動,以便身體燃燒多余的熱量,配合適當的力量訓練幫助塑形。

  戰術4:減少睡眠時間

  最近一項研究發現,睡眠和腹部脂肪之間有直接的關聯。每天睡5個小時或者更少的人要比每天睡8個小時以上的人腹部贅肉更少。正常人的睡眠為6-7個小時,在保證睡眠質量的前提下減少睡眠時間。

  戰術5:可溶性纖維不能少

  蔬菜和水果中含有的可溶性纖維對減少腹部脂肪有直接的幫助。由威克森林大學醫療中心進行的一項調查研究發現:每天增加10克可溶性纖維,腹部脂肪可以減少3.7%。堅持吃一些蔬菜水果應該不是什麼難事,比如可以每天吃2個蘋果、喝一杯豆漿,瘦小腹就這麼簡單。

  戰術6:祈禱或冥想

  你可能覺得祈禱和腹部贅肉沒聯系,但一項研究發現:應激激素皮質醇正是造成腹部松弛的罪魁禍首,而祈禱和冥想可以有效幫助降低皮質醇的水平。那些一周可以抽出至少15分鐘進行祈禱冥想的女性體內含有的皮質醇水平比不祈禱的人低很多。每天給自己一些時間靜靜地放松一下吧。

  戰術7:降低飲食誘導的炎症

  根據巴裡西爾斯博士的調查,有超過90%的人口患有飲食引起的炎症,這些嚴重可能會導致增加腹部脂肪。減輕這些炎症的最好方式就是飲食健康,營養均衡。減少攝入玉米油,大豆有和紅花油中的脂肪酸脂肪酸,增加攝入魚,沙丁魚,鲭魚和鲱魚或魚油補充劑等。

  微博達人評論:營養均衡很重要!

  戰術8:單車訓練

  肌肉的緊縮對小腹平坦和增加腹部肌肉有很好的作用,與仰臥起坐相比做單車運動更適合於腹部訓練。這個動作需要你平躺在墊子上,雙腿抬高像蹬車一樣讓雙腿上下畫圓圈。每天堅持鍛煉單車訓練腹部,可以有效幫助減少腹部多余脂肪,增加肌肉。

  微博達人評論:我就是在用這個方法,不過堅持下來很難啊~~

  戰術9:檸檬水

  我們在進餐時服務員經常會遞上一杯檸檬水,其實他們這麼做是有原因的。檸檬水可以幫助代謝,促進消化,增加胃腸蠕動,減少小腹的脹氣。另外檸檬水還有很好的利尿效果,對潤腸通便也有很大幫助。多喝檸檬水可以幫助身體排毒,但是不宜喝的過濃。過濃的檸檬水會傷害牙齒的琺琅質和胃部。每天擠1/4的檸檬汁泡水即可。

  戰術10:多吃粗糧

  碳水化合物雖然是脂肪的一大誘因,但是也不用為了減肥就完全不碰它們,想要做到既減肥又健康不如嘗試食用粗糧。根據2008年在美國臨床營養學雜志發表的一份調查顯示,用燕麥片、糙米和谷物來替代精細的面粉會讓腹部的脂肪明顯減少。如果想要健康不妨嘗試用全麥,黑麥,全燕麥等太替代小麥,讓你在小腹贅肉驅逐戰中取得顯著成果。

  戰術11:讓“梨”打倒你的游泳圈

  戰勝小腹贅肉有沒有什麼秘密武器?答案就是梨!根據巴西的研究調查,婦女每天至少吃一個梨,可以幫助身體減掉38%以上的重量,與此同時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也得到了下降。由此得出結論梨與腹部的脂肪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這也難怪因為一只梨中含有高達5.5克的纖維,它會讓你產生飽腹感,同時幫助消耗體內脂肪。飯前吃一只梨當零食即簡單又容易。

  戰術12:堅持吃早餐

  生活節奏加快,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忽略吃早餐,但是早餐對人的身體是非常重要的。加利福尼亞的一項研究表明,經常不吃早餐的人需要攝入更多的熱量。一頓健康的早餐可以幫助新陳代謝,為身體提供一天的能源。經常不吃早餐的人腹部贅肉明顯會更多一些。

  戰術13:pcos檢查

  如果你的腹部脂肪很頑固而且減肥、運動等多種努力都沒有結果,那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PCOS)。全世界有超過500萬婦女患有PCOS,PCOS會讓人荷爾蒙失調,引起胰島素抵抗增加,身體重量失衡尤其是容易在腹部長贅肉。如果有經常情緒不穩定、月經不調、毛發增多、體重增加尤其是腹部贅肉很多的症狀,那最好盡早就醫。

  

熱門文章
中醫有哪些減肥偏方

生活中中藥常用來幫我們調理身體,其實中藥除了能幫助我們調理身體,選好中藥材還能幫助減肥。下面就像大家推薦幾個來自民間的中

腿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三種方法讓你快速瘦腿

很多女生視腿如臉蛋,它的胖瘦美丑時刻牽動著女生們的心,這裡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三種療效很好的瘦腿方法:  方法一:跑步瘦腿:

推薦6道美味家常豐胸菜

1、花生黑芝麻  原料:花生、黑芝麻 調料:煉乳、色拉油  做法:  1.花生仁用油炸熟,黑芝麻炒香,待用。  2.用適

減肥四色水果“拼盤”

.hzh {display: none; }   水果不僅有人體所必需的維生素、礦物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