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6個瘦腰方法 微運動擺脫贅肉 輕松塑纖腰

6個瘦腰方法 微運動擺脫贅肉 輕松塑纖腰

  你知道自己的腰圍是多少嗎?標准的腰圍呢?清楚知道自己的情況,才能更好地確定減肥瘦腰目標哦,下面,小編就教你怎樣檢測自己的腰圍,mm們一起來學習吧。

  公式:腰圍=身高x0.34(如:身高160cm的標准腰圍=160cmx0.34=54.4cm)

  測量腰圍的時候,身體直立,兩臂自然下垂,不要收腹,呼吸保持平穩,皮尺水平放在髋骨上、肋骨下最窄的部位,即是腰最細的部位。

  腰圍並不是說越細就越好,如果和整個身材配合不適宜,看上去也不會好看,所以在瘦腰前一定要先測量自己的腰圍,這樣才能定下明確的瘦腰目標。計算方法記住了吧?好,接下來,我們一起開始瘦腰行動吧!

  每天早晨睜開眼睛後,仰躺於床上往前面伸展約10秒鐘,不用屏住呼吸,仰躺時腳部盡量伸展,右膝蓋呈90度彎曲倒於左側腰際做伸展,左手跟隨在旁。

  然後坐在床上,上半身前傾,進行脊背的伸展運動,兩手置於頭上,向前伸展約10秒鐘。

  最後站起來,彎曲左肘置於頭部後方,用右手抓住左肘,保持這樣的動作盡量往右側伸展,約10秒,左右交換。

  一日之計在於晨,絕對不能浪費早上這個減肥瘦身的絕好時間哦!早上醒來除了做運動舒展腰身外,還要記得喝杯水疏通腸胃,增加血液循環哦。內外結合,神清氣爽迎接新的一天,讓全天充滿動力,減肥瘦腰自然事半功倍!

  纖腰,隨時隨地都可以。抬頭挺胸,不僅可以讓自己顯得自信,還可以起到纖體的好效果。

  具體方法是:屁股往內夾緊,腰部兩側用力,肩胛骨的部位夾緊,肩膀完全打開,脖子和肩膀交接處往下垂,放松不能聳肩,下巴微微抬起,如果無論坐還是站,長期都保持這種抬頭挺胸、肚子用力的姿勢,小腹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縮小許多,肥肉囤積在腹部的窘況也大大改善。

  如果你看到別人抬首挺胸,是不是覺得特別精神,更何況是自己抬頭挺胸呢。抬頭挺胸,直起腰骨,這個動作能防止腰部的脂肪積聚,也能幫助提起精神,練就好心態好形態!

  這個瘦腰動作的具體做法是:

  先把雙腿打開至與肩同寬,挺直腰身,雙手緊握成拳抬至與肩同高。接著將左腿以屈膝狀向上抬高,與此同時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向左側扭轉,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3秒,然後換右腿練習上述運動。這套運動能使你的腰部肌肉得到拉伸,使其變得緊實,從而練就出纖細蠻腰。

  如果你腰部有松松垮垮的肥肉,這個動作就非常地有效啦。平日上班要經常性地坐在辦公室裡,腰部的肥肉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所以應該偶爾起來運動一下,特別是下午的時候,精神能量消耗比較多,人容易疲困,加上中午爬在桌子上休息,腰腹上的肥肉就越來越危險了!這個時候來扭一下腰,做高抬腿,能加快燃燒脂肪,降低腰部和腿部贅肉橫生的機會哦!

  美國哈佛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給想瘦腰又沒時間運動的女性提供了一種簡便的瘦腰方式——快走減肥方法,只要保持每天累積5千步以上的快走,就可以縮小你的腰圍。

  快走減肥方法具體操作:

  想要瘦腰的mm可以根據自己體能的狀態,以每分鐘100~120步左右的速度來步行,保持微喘、可交談的程度(心跳約120/分),每日30分鐘,或是利用一天當中3~5分鐘的空檔,比如晚飯後負責遛狗、把家裡的垃圾扔到樓下的回收桶、下班後逛半個小時的商場或超市等等。

  這是一個很好的瘦腰方法吧!平時工作繁忙的mm也不用擔心啦,它不需要大量的時間和激烈的運動,只是利用你零散的時間來活動,每天下班後花短短五分鐘或者是十分鐘就可以啦,而且只是要求累計到一定的活動量就行了哦。

  仰臥起坐是瘦腰屢試不爽的有效方法。所以,即使工作再繁忙,每晚都在睡前堅持做仰臥起坐30次,瘦腰就變得非常輕松了。仰臥起坐瘦腰的關鍵在於,移動上身的力量盡量由腹部來出,才能達到瘦腰的效果。

  這個方法有需要注意的方面哦!

  如果你是剛剛吃飽飯,就先不要急著做仰臥起坐,應該休息1~2小時才開始,不然會對胃部造成不良影響的哦。另外,做仰臥起坐最好選擇軟的地方,比如說墊子上或沙發上,千萬不要隨便就在硬硬的地板上做這個動作,否則會很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浸浴法瘦腰的具體做法是:

  在浸浴時屈膝坐在浴缸內,上半身挺直,雙手輕拍左邊浴缸內壁,再扭腰拍右邊浴缸內壁,左右兩邊各做10次,水的阻力可加速減掉腰圍尺寸。

  小編還有話要說~

  以上6個瘦腰方法是不是很簡單呀,但是大家先不要激動哦,小編最後提醒大家,瘦腰運動配合適當的飲食,效果會更好哦!比如說,平時可以多喝酸奶促進排便,趕走體內廢物,多吃豆類和瓜果食物,少吃甜食,吃東西的時候速度放慢些,逐漸降低進食量,等等,這些也是不可以忽略的細節哦!

  

熱門文章
堅果仁醬黃油 品嘗美食健康瘦身

在減肥期間,並不是不可以吃脂肪,正確攝入脂肪不會增肥的,對減肥還有很大作用呢,選擇“好&rdq

7個輕松瘦身的減肥小方法

1.每天抬腿比心髒高,打造名模般纖細美腿  腿部血液循環回流消水腫。  2.養寵物,增加日常活動量  遛狗讓你瘦。  如

按摩去小腿肚水腫

按摩去小腿肚水腫有效嗎?當我們用手包圍小腿肚,就能讓身體溫暖起來,令血液順暢地流通全身。由於地心重力,我們人體中有70%

每天15分鐘瘦身操 簡單又有效

撐臂下壓  所需場地:平面長凳  鍛煉部位:三頭肌  1.坐在長凳的邊緣。雙手抓住長凳側面。保持上身挺直,面向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