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5套小動作幫你打造玲珑小蠻腰

5套小動作幫你打造玲珑小蠻腰

  記住,纖腰最實用的做法是運動,只要動作到位,並結合飲食控制,假以時日,楊柳小蠻腰就會追隨你。

  簡單收腹運動

  躺在地上伸直雙腳然後提升,放回,不要接觸地面,重復做20次。

  仰臥起坐練正腹肌

  步驟一:膝蓋屈曲成60度,用枕頭墊腳。

  步驟二:右手搭左膝,同時抬起身到肩膀離地,做10次,然後換手再做10次。

  呼吸練側腹肌

  步驟一:放松全身,用鼻吸進大量空氣,再用嘴慢慢吐氣,吐出約7成後,屏住呼吸。

  步驟二:縮起小腹,氣上升到胸口上方,再鼓起腹部將氣降到腹部。

  步驟三:將氣提到胸口,降到腹部,再慢慢用嘴吐氣,重復做5次,共做兩組。

  轉身練內外斜肌

  步驟一:左腳站立,提起右腳,雙手握著用力扭轉身體,左手肘碰右膝。

  步驟二:左右交替進行20次。

  增強腹部線條

  步驟一:單腳往前跨出,使伸出的大腿盡可能與地面平行。

  步驟二:雙手往後伸,靠住耳朵,上半身成往後仰的姿勢。呈靜止狀態3秒。

  食用太多的高熱食物——無論是脂肪、澱粉質食物還是蛋白質,都會增加腰圍。切記飲食七分飽即可。多喝水,少喝飲料。

  不要小視日常生活中保持挺胸收腹之態。且看一看舞蹈演員的嬌美體型,她們平時走路都是這種不變的姿勢,讓腰、腹部肌肉處於緊張狀態,能更好地消耗脂肪,幫助鍛煉體形。

  

熱門文章
秋季減肥就吃8種水果

8大秋季減肥水果  蘋果  秋季減肥怎麼能少了蘋果呢?蘋果含有非常豐富的果膠成分,能降低膽固醇並為人體補充纖維質,還能幫

三款減肥美食 瘦身給力減脂快

一、低卡金蛋優格  材料:雞蛋2顆、甜玉米粒100公克、玉米醬30公克、荷蘭芹碎適量。調味料:原味優格10公克、鹽適量、

針灸減肥的價格是多少

  隨著飲食的多樣化,現在肥胖的人越來越多,如何減肥這個話題也一直圍繞著我們,現在的減肥方法有很多,如節食

男人有啤酒肚應該減肥嗎?

有人說,“啤酒肚”是營養過剩所致,也有人說是營養不均衡所造成。  德國聯邦營養醫學會最新研究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