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秋季全面瘦腰計劃

秋季全面瘦腰計劃

  側觀小蠻腰—上腰平坦

  岑凱倫的小說裡教導女主角,穿貼身禮服要從下午3點後禁食,以免胃部突出不夠好看。能稱得上是完美腰線弧度,首先要擁有一個平坦胃部。事實上,許多胃突出現象都是由不良的進食習慣和某些疾病造成的,在這方面著手改善,就能夠打造出平坦美麗的上腰線條。

  輕食主義:空著的胃容量約為一般成人的一個拳頭大小,而最大時則可達到10公升容量。如果每次吃到飽足,勢必胃體積也會增大導致突出。要改善這種現象並不難,吃飯時注意每口都要咀嚼20下以上,喝水要一點一點小口抿著喝,食物選擇上無需忌口,但吃到八成時必須放下筷子。開始時也許有點難受,只要堅持2周,被撐大的胃部就會逐漸縮小到正常大小,難看的胃突出也隨之消失。

  排除胃脹氣:工作狂式的准新娘每天都面臨打仗般的工作情景,吃飯時速度很快,或邊吃邊打電話,久而久之就會因為吞下太多空氣而產生胃脹氣,胃部總是鼓脹脹的,難受又難看。排除胃脹氣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注意細嚼慢咽,少吃地瓜、豆類等容易脹氣的食物,並且每晚臨睡前做一個小動作來有效改善:將身體平躺,膝蓋彎曲,用雙手環抱住小腿,盡量將大腿貼近肚子,保持一會兒。經常堅持的話,可惡的胃脹氣狀況就會自然消失了。

  新型塑身衣:塑身衣一向是婚紗的好朋友,但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准新娘們不僅可以在婚禮上穿著它,日常生活也可以穿著。目前市面上的調整形內衣大多摒棄了傳統鋼絲,而采用高密度纖維的彈力來達到塑身效果,這使得它能全面地將胃包裹起來,在不傷害胃部的情況下將其收緊,抑制食欲,久而久之胃縮小了,胃突出的現象也隨之改善。

  多吃草莓

  有哪個准新娘不向往沙漏般美妙的腰側線條?就算沒有天生麗質,只要運用恰當,流行飾物、健康食品和外用美容品,也能幫助你後期養成兩側分明的小蠻腰。

  流行腰飾:在今年春夏,擔心沒有腰身的准新娘可以松一口氣——以和服腰帶為靈感來源的寬腰帶再次席卷而來,寬度足足有15到20公分。這種帶有強力塑形效果的配飾可以在視覺效果上突出腰部側面線條,同時還能收緊腰部贅肉。當然我們不贊成全天候勒緊的方式,要知道如果影響了血液循環,反而更容易積攢脂肪。

  多吃草莓:貝嫂維多利亞的纖腰人人羨慕,殊不知在她的瘦腰秘訣中還包括一項美食—草莓。在草莓中含有的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質。它能自然平緩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消脂排毒。如果同時拌食新鮮酸奶,還可以幫助解決便秘問題。而且相對其他水果,草莓熱量可低得多,貪嘴一下也無妨。

  瘦身霜升級:腰部線條不明顯,有點松垮、或存在橘皮組織的准新娘最適合使用瘦身霜,特別是在健身房,運動的同時再結合利用桑拿和蒸汽室,絕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過程如下:1.沐浴後在腰部擦上瘦身霜,進入桑拿房干蒸15分鐘,配合一些小小的運動,如扭腰等,加速脂肪代謝;2.到蒸汽室交替,繼續呆15分鐘,使瘦身霜成分吸收;3.再回桑拿房干蒸10分鐘;4.最後用馬力強大的冷水柱沖擊按摩,讓肌膚緊實;5.出來後再擦一次瘦身霜,以順時針方向用雙手按摩左右腰側50圈,全部吸收為止。

秋季全面瘦腰計劃

  坐觀小蠻腰—腰腹緊實

  明明站著看起來還算可以的小腹,怎麼一坐下就贅肉橫出?准新娘在購買貼身款新衣時最容易遇到這種問題。想擁有緊致結實的腰腹,除了必備的有氧、肌肉運動相結合,以下一些促進腸道循環的小方法也不可不看。

  腹式呼吸:僅靠呼吸就能讓小腹平坦?這種說法絕對不誇張,每天在辦公椅上就可以輕松完成。首先,保持一個端正坐姿,最好只坐椅子的一半。吸氣時注意肚皮漲起、呼氣時則肚皮縮緊,注意這時胸腔不要打開,通過腹腔吸氣,吸氣的時候感受腹腔向內和向上提收,充分吸氣再深呼出。每天在上網看電視時堅持30分鐘,可以促進體內淋巴循環,廢物排出,鼓鼓的小腹很快就可以平復了。

  清早檸檬水:當圓嘟嘟的宋慧喬轉變形象,在屏幕上展現出纖細身姿時,人們紛紛打聽是什麼靈丹妙藥令她消滅了小肚子—答案就是堅持在清晨空腹喝一杯檸檬水。它能非常有效地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毒素排出,最適用於因便秘形成小肚子的准新娘。這種飲料制作非常簡單,300ml溫熱白開水,切兩三片新鮮帶皮檸檬泡入,靜置一會兒就可飲用。請注意,胃酸過剩或胃潰瘍的准新娘必須在飯後飲用,不宜過多。

  清早檸檬水

  泡澡小動作:我們都知道泡澡可以緩解壓力,幫助肌膚毛孔暢通,並有效排出體內廢物,增加脂肪燃燒,有很好的效果。殊不知在泡澡時加上幾個小動作,還可以迅速瘦小腹。把身體泡在38~40度熱水中,水線約到胸部為宜。背靠浴缸,用力縮小腹,腳板頂著浴缸前方,大約維持1分鐘。隨後挺胸屈膝坐著,上半身往左慢慢扭轉,再換向右,反復4次。只要每周二三次泡澡時都做一遍,很快就能發現小腹緊實起來。

  後觀小蠻腰——腰臀弧線顯露

  優美的腰臀弧線可謂女性最致命吸引力,衡量美腰的標准也是與臀部比率換算而來,可見其重要性。即使來不及去健身房進行針對性運動,准新娘只要在日常生活中留心一些小動作,就可以擺脫梨形身段,重新找回美妙弧線。

  步行收臀:上下班、去便利店、搭地鐵,只要是在站立狀態都可以進行收臀練習。想象自己向憲兵那樣站得筆直,雙腳並攏,挺胸縮腹,臀部夾緊,肩膀打開,重心在身體中間不偏移。如果要走路,就在此基礎上自然甩開雙手,腳跟先著地,邁開步伐。很重要一點,挑選一雙舒適的鞋子。

  骨盆糾正:不少准新娘都存在這種遺憾—飲食很清淡正常,也注意運動,為何腰臀部的線條還是不明朗?這其實有可能是骨盆錯位所造成的,每天睡覺前做一遍糾正動作就能收緊盆骨,讓臀部更圓翹:1.臥躺後雙手撐住臉頰,雙腿打開與肩同寬;2.邊吐氣邊單腿腳踝用力敲打臀部,1秒1次,6次後再換另一側同樣進行。如果腳踝碰不到臀部,就將雙腿張開幅度變大至腳踝能碰到臀部為止。

  

熱門文章
有助狠減脂肪變小臉的簡單有效瘦臉法

瘦臉美顏操  1.將眉毛往上揚起,眉頭深鎖。用中指順著眉頭往眉尾方向外拉。  2.用雙手拇指將鼻孔壓住往上擠。讓鼻孔一張

中國人最愛用減肥藥

服用減肥藥中國人比例最高  減肥,已成為全球人民最關注的問題之一,根據世界衛生組織2009年10月發表的報告指出,200

想快速瘦腿得吃的五種果蔬

  夏季吃什麼能夠瘦腿呢?炎熱的夏天,身材苗條的美眉們都會換上那清涼的熱褲或者是迷你的短裙,難看的腿部線條

中醫按摩減肥法 揉揉點點就能瘦?

▼腹部、腰部位的穴道  ○胃的穴位“中脘穴”  ○子宮的穴位“帶脈、關元&r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