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上下班大步走 讓你腰娆一夏

上下班大步走 讓你腰娆一夏

  手摟纖纖細腰,耳邊呵氣如蘭,燕語喃喃,是所有臭男人夢寐以求的事,所謂“溫香暖玉抱滿懷”恐怕也不是指結結實實地抱一堆肥肉,而是希望抱的是嬌小玲珑,弱不禁風的玉體。一位曾經肥胖後經自己的努力變得苗條的女士感慨地說:“天下所有的胖女人都是與男人隔離的———被自己的脂肪隔離。不管你怎樣,別人總認為你有點滑稽,好像胖女人生來就應該成為調侃的對象。”!

  日常動作我要“腰”

  一、在辦公室練習滿腳走

  練習走路不是用兩腿的力量,而是先把重心放在小腿,再練習“滿腳”走和順著直線走,走路才會沉穩不輕浮。

  所謂“滿腳”並不是腳尖著地,而是整個腳掌都落地,以腳尖前伸出發,加上用小腹的力量,讓腿部出力減弱,用力在小腹,自然會挺胸,整個人會變得輕盈。這是在辦公室裡,你可以每天采用的方法。

  二、利用上下班甩手大步走

  上下班也是塑身瘦身的大好時機,每天有兩趟上下班的時間,不拿來塑身太浪費。“走路塑身”別在乎有沒有人看,這並不重要,如果練習得當,走得好看,自然有人盯著你瞧。你看,在東京車站大步走的女性比比皆是,然而走得有精神的卻沒有幾個,這就有點門道了。

  希望大家都學的走路方式是“甩手大步走”。好處在於可以瘦腰、瘦背、瘦臀,讓手臂沒有贅肉,也是最好的全身運動。

上下班大步走 讓你腰娆一夏

  首先是收腹、抬頭、挺胸、縮臀,步履盡量跨大,手要大幅甩動,做最大的運動,像閱兵的女兵走路法,只是腿不必踢正步。散步也可利用此法運動,如果甩手不挺胸,則像面條,軟趴趴的,甩手又挺胸自然會神氣。

  經典瘦腰瑜珈加強三角伸展式

  做法:

  (1)雙腿寬分開,雙臂側平展開,右腳尖轉向右側,吸氣。

  (2)呼氣,彎曲右膝。

  (3)上身緩緩向右側彎曲,右手在腳後側扶地,左臂向上伸直,盡量保持雙臂上下成一條直線。

  (4)左臂盡量向側伸平,同左側側腰、髋部形成一條直線,保持30秒,自然呼吸。

  (5)慢慢還原成直立姿態,換邊再做。左右側各做3次。

  效果:伸展並收緊側腰部,刺激並按摩了腹部內部,有助於消化過程,加強腿部力量。

  

熱門文章
消脂計劃 5點給你好身材

  家裡堆滿了各種吃的,已經為過年做好了物質上的准備!看著滿書房的年貨,我就在擔心,把眼前這

洗澡後按摩最減肥

  洗澡完5分鐘內,就要趕緊抹上保濕乳液或瘦身產品,一邊抹也要一邊按摩喲!不管是徒手按摩,或

夏日飲食+運動“裡應外合”擊敗小肚腩

夏日裡應外合擊敗小肚腩。 .hzh {display: none; }   一、瘦小腹飲食 

這些減肥運動 加速脂肪燃燒

美女們是不是都好想減肥呢?又是不是總是沒有找到最好的減肥方法呢?可是身上的脂肪堆積得一天比一天多,減肥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