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夏日瘦腰腹,運動更配

夏日瘦腰腹,運動更配

  夏天一到,很多美眉都想要自信地露出自己的身材,讓自己成為主宰夏天的性感女王。但是,這個時候,有些美眉可就煩惱了,因為經過一個漫長的冬季,他們腰腹減囤積了許多贅肉。那可怎麼辦呢?小編這就來教大家幾個瘦腰腹運動。

  夏日瘦腰腹,運動更配

  1、用減肥球代替椅子

  也許你覺得這樣做有點累,一開始也許可能會不習慣。但是這非常有利於強健你的腹部,所以為了你的身材,美眉們養成坐在健身球上看電視的習慣吧。

  2、把贅肉跳出去

  所有形式節奏強烈的舞蹈都是燃燒脂肪和卡路裡的好辦法。據了解,跳舞一個小時可以燒掉400卡路裡。久而久之你的小肚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小編建議大家練習肚皮舞或拉丁舞,這兩種舞蹈對減肚子尤其有效。

  3、做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老掉牙但也是最經典的瘦肚子方法。做仰臥起坐時身體不斷卷曲舒展,確實對緩解身體松弛非常有用。如果其它方法不能立竿見影,那麼可以考慮每天做10-15分鐘的仰臥起坐。記住一定要把你的雙手放在你的耳朵邊上,而不是在你的頭後,這樣就不會拉傷您的脖子或者後背。

夏日瘦腰腹,運動更配

  4、彎身仰舉

  如果你覺得做仰臥起坐有困難,那就改做彎身運動吧,同樣有效,並且還更簡單易做。仰臥於地板上,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只用你的腹部肌肉把臀部提起離開地面,同時要把雙臂和肩膀貼在地板上。保持這樣的姿勢幾秒鐘,然後輕輕把身體落回地面。這樣重復15-20分鐘。

  5、瑜伽

  瑜伽是每種水平每個人都適合做的。全身心沐浴在瑜伽中是多麼惬意,尤其是對腹部是多麼有好處,因為做瑜伽的同時也就是在用腹部做呼吸運動。何況瑜伽運動對訓練體型非常有幫助。瑜伽讓你擁有曲線美的同時還讓你擁有一個平坦的小腹。

  6、保持好的身體姿勢

  想要保持腹部平坦,同時你也要保持背部強壯。因為你腰部周圍的肌肉群同時也支撐你的的脊柱,因此站直了,就能保持你的背部和腹部肌肉緊湊。

  夏天到了,如果大家還因為腰腹間的脂肪而苦惱不已,那麼,以上小編分享的內容你們可就要仔細閱讀啦。

  

熱門文章
三款豆腐減肥餐 春季刮油正當時

  豆腐是減肥的最佳食品之一。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吃進肚裡易飽經餓,是優點多多的減肥食

坐姿側展式瑜伽動作 做苗條氣質美女

  基本步驟: .hzh {display: none; }   1.按基本坐姿;  2.向

久坐OL最有效5種瘦腹法

  樂活瘦腹法一:粗鹽瘦腹法 .hzh {display: none; }   適合OL類型

瘦臉瑜伽動作,改善雙下巴

瑜伽教練許家绫說,練習瑜伽重點不在於讓筋骨變得柔軟,而是透過運動,搭配呼氣與吸氣節奏,讓身體在延展時達到自然的平衡。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