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如何瘦腰腹之食療收腹

如何瘦腰腹之食療收腹

  吃貨們有這樣的煩惱,就是吃著吃著吃出肚子,還有吃貨之所以為吃貨就是沒有辦法停止她們對食物的熱愛,因此小編今天要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瘦腰腹之食療收腹。

  食療方法一

  植物飲食

  有些天然植物在飲食中添加,可以促進腹部脂肪代謝,消除腰腹贅肉,如綠茶多酚丶瓜拿那丶海藻丶甲殼素丶山楂丶高山綠茶精華丶月見草等具有天然減肥效果的植物萃取物。可以直接生成脂肪酶代謝脂肪,是當代減肥人士健康減肥的最佳選擇。從減少脂肪吸收、消耗多余脂肪、調節食欲(控制過多熱量攝入)、調節脂肪代謝(改善肥胖體質)、排除體內毒素、抵抗自由基、調節內分泌、維持正常生理代謝等多方面綜合作用,顯著作用於腹部減肥,達到瘦身、養顏、健體的有機統一,是國際全新一代的植物應用。

  食療方法二

  黃滑松茸

  黃滑松茸為野生食用菌,潤腸通便,排除腸毒的作用非常顯著,是人們發現的潤腸通便而又沒有副作用的食品之首。其滑而不膩,通而不傷的特點,使得它對脾胃無影響。它具備潤腸通便必須的四種物質。促進腸蠕動,加快新陳代謝,清除多余脂肪。

  食療方法:干黃滑松茸20-30克,涼水泡5小時以上,洗淨。鍋加底油炝鍋,倒入黃滑松茸加水炖30分鐘,放入鹽,味精等出鍋。吃黃滑松茸喝湯;或干黃滑松茸粉碎,每次10克,煮成湯喝,每日一次。

  食療方法三

  海帶蘿卜湯

  功效:凡肉類、面類及糕點過多而不的人群,可吃蘿卜消積滯及清理腸胃,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腹部脂肪消耗。

  原料:山楂10個,海帶100克,桂花10克,姜5片,蘿卜300克。

  做法:把蘿卜削皮切成小塊,鍋中的1500毫升水大火煮沸後先放蘿卜、海帶、姜片,待水再度滾時轉成小火,直到蘿卜、海帶煮熟爛,最後加入用紗布包著的其他原料,再煮15分鐘即可。每次午晚餐前先喝湯吃料,也可直接當減肥點食用。

如何瘦腰腹之食療收腹

  食療方法四

  蟹肉燒冬瓜

  功效:冬瓜熱量低,能去除身體中多余的脂肪和水分,是最佳消脂瓜類。與蟹肉同用,具有減肥健美之效,適用於、病、和患者。

  原料:蟹肉45克,冬瓜200克,油、鹽、黃酒、白糖、姜、蔥、水各適量。

  做法:將蟹肉放入碗內加少許湯,放上蔥、姜片,上蒸籠蒸20分鐘,冬瓜切3分厚的片,用沸水燙一下撈出備用,起油鍋倒入冬瓜片煸出香味後加入蒸好的蟹肉,倒上蒸蟹時碗裡的湯,加鹽、白糖、黃酒調好味,煮5分鐘,用水澱粉勾芡,即可食用。

  食療方法五

  竹筍銀耳湯

  功效:竹筍能祛濕利水,是消除腹壁脂肪的最佳食物,銀耳能潤肺養顏。

  原料:竹筍300克,干銀耳20克,雞蛋1個,鹽適量,水1000毫升。

  做法:先將竹筍洗淨,干銀耳用發去蒂,雞蛋打入碗中攪成糊;鍋中放水煮沸,倒入雞蛋糊,加入竹筍、銀耳,用小火燒五分鐘,加鹽調味即可食用。每次午晚餐前先喝湯吃料,也可直接當減肥餐食用。

  以上的介紹就是如何瘦腰腹之食療收腹的介紹啦,吃貨們是不是蠢蠢欲動了呢,那就趕緊行動起來吧,還可以瘦腰腹哦。

  

熱門文章
吃蘋果減肥 你需要注意的地方

蘋果是低熱量又富有營養的水果,是很多明星們最愛用的減肥食物,蘋果的含鈣量很豐富,可幫助代謝掉多余的鹽分,有

瘦臉塑形的減肥操哪種好

一、穴位按摩+熱身運動  1、手掌打開,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並攏,放在頭蓋骨後側與頸部的連接處,指尖指向中央靠上的方向,領

簡單瘦手臂減肥瑜伽 擺脫拜拜肉(圖)

.hzh {display: none; }   肩臂舒緩式瑜伽  功效:舒緩肩膀及手臂疼

盲目減肥的誤區你知道嗎

一提到脂肪,讓很多肥胖的朋友們都心驚膽戰。因為大家都覺得肥胖的罪魁禍首就是脂肪。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人體的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