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腰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普拉提仰臥起坐

腰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普拉提仰臥起坐

  減肥可以說是每個女性都會進行的一個項目,無論是運用運動減肥,還是運動飲食減肥,都為的就是能夠讓自己的身材更有型。特別是腰部更是女性最想減肥的部位,當然腰部減肥就得要選擇腰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哪些減肥方法是腰部減肥最有效方法,可以選擇普拉提仰臥起坐。

  在諸多減腹運動中,最簡單、效果最明顯的就是仰臥起坐了。不過,長期做仰臥起坐對脊椎尤其是腰推有一定壓迫,所以,我特別介紹一種普拉提式仰臥起坐,不損傷脊椎,減腹效果也很不錯。

腰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普拉提仰臥起坐

  進行傳統仰臥起坐訓練時,需要屈腿平躺在墊上,雙手放在頭後,起身時上身盡量抬起,讓腰椎完全離開地面,甚至肘關節碰觸膝關節為止。這個過程會增加腰椎前曲,一些MM腹部力量不夠還會雙手用力使勁拉動頭和頸推,這個小動作也可能造成頸推受傷哦。

  普拉提式仰臥起坐只截取傳統仰臥起坐的前部分,並且稍稍作了點改動。雙腿張開與肩同寬,雙手抱在胸前,努力運用腹部力量使頭部和胸部離開墊子,形成軀干彎曲的動作,腰部仍舊平貼地面。大多數MM練習之初只能離開墊子45度左右,不過堅持練習一段時間會越來越高。這個小動作很少運用到股直肌和轄腰肌的力量,可以讓腹肌達到最佳的訓練、效果。

  普拉提仰臥起坐不用您采取節食的減肥方法,也不用您采取過於劇烈的運動,也不會對脊椎造成損傷,就可以幫您達到減腰的效果,所以說普拉提仰臥起坐將是腰部減肥最有效方法,不信,您可以試試。

  

熱門文章
飲食減肥法 女星月減7斤的瘦身秘籍

月瘦7斤真的可以做到嗎?日本女藝人推崇的快速食物減肥方法,改變每日飲食習慣,配合排毒養顏的飲品和身體保養,讓你健康瘦身。

瑜伽瘦身有講究 四大招式幫你優雅瘦

瑜伽這項運動是一種慢性運動,沒有跑步那樣劇烈,但是對我們的身體的柔韌度有著非常嚴格的要求。如果身體的柔韌性不好,強迫自己

哪些人能做抽脂手術?抽脂,沒你想的簡單

哪些人可選擇抽脂手術?  肥胖分為單純性肥胖和病理性肥胖,只有單純性肥胖適合做抽脂手術。  單純性肥胖的病因目前還不是十

太極減肥法 不流汗的有氧運動

太極減肥運動屬於一種螺旋式的弧形動作,這個減肥方法很是適合久坐辦公室白領們減肥了,可以緩解工作帶來的疲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