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超強瘦背部瑜伽運動 5招瘦腰運動打造性感小蠻腰

超強瘦背部瑜伽運動 5招瘦腰運動打造性感小蠻腰

  女孩子虎背熊腰並不好看,還會顯得你特別有男子漢氣概,穿衣服也顯得很威武,非常的影響美觀,那麼你想知道如何快速有效的瘦背美背嗎?減肥達人推薦超強瘦背部瑜伽運動,完美腰窩美背輕松練。

  快速美背有氧運動

  背部可以說是最難瘦的部位了,因為基本是活動不到的地方,很多人都愛采用按摩推拿等方式來瘦背,其實效果並不明顯,而且花費的錢數目也比較的大,相比推拿按摩或是絕食來說,通過簡單的瑜伽運動方法來瘦身,反而效果更明顯,而且瘦身的速度也更快,方便簡單的同時也不費人民幣哦。

  瘦背運動推薦

  俯身抬頭

  Step1:俯身在床上,雙手伸直支撐著上半身,雙腿並攏伸直。

  Step2:利用腰部的力量,將腰部向後仰,與此同時頭部跟著向後仰,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緩慢恢復原姿勢。

  常練習這個後仰動作能使背部得到鍛煉,還能快速趕走背部贅肉,使你快速瘦身。

  抱頭彎腰

  Step1:正坐在椅子1/3處,雙手抱頭,雙腿屈膝垂於地面。

  Step2:利用腰部的力量將身子向下彎,達到極限時,緩慢將身子向後仰,直至背部靠上椅背。

  這個動作能使你的上半身得到鍛煉,還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燒,使你的背部肌肉變得緊實,常練習就能達到瘦背的作用。

超強瘦背部瑜伽運動 5招瘦腰運動打造性感小蠻腰

  平躺頂腰

  Step1:平躺在床上,雙腿屈膝腳掌著地,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

  Step2: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向上頂起,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爾後緩慢恢復原姿勢。

  這個動作能使背部肌肉變得緊收,還能促進背部脂肪加速燃燒,常這樣練習能使背部更顯撩人曲線,以練就出性感美背。

  後仰雙臂

  Step1:身子保持挺直,雙手緊握毛巾與肩同寬,將雙臂抬至胸前。

  Step2:爾後將雙臂向上伸展,到達極限時將雙臂向後仰,如此反復練習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該運動能使你的上半身得到鍛煉,還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燒,常這樣練習能輕松減肥。

  挺身整坐

  Step1:正坐在椅子1/3處,將腰身挺直,雙腿垂於地面。

  Step2:將背部保持緊繃狀片刻,再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這樣練習能使你的身體肌肉變得緊實,還能使你更顯氣質。

  常這樣挺身正坐在椅子1/3處,能使你輕松瘦出窈窕好身材,以達到瘦背效果。

熱門文章
男士夏季減肥別吃甜點蛋糕

男士夏季減肥別吃甜點蛋糕  眾所周知,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最健康減肥,因為健康的身體給人一種精神的感覺,所以為了避免減肥給

男人怎樣減肥?男性減肥方法大搜羅

我們知道女性減肥是為了完美的身材,可是男人減肥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知道男人怎樣減肥嗎?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一些減肥方法,

五個食醋配方 簡單快速享瘦

說起減肥,相信你曾經聽過食醋也有減肥功效,確實不錯,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僅可消耗人體內的脂肪,而且能使糖

中醫針灸減肥的效果會反彈嗎

  現在不少求美者通過運動、節食、吃減肥藥等方法減肥,但是效果不明顯,甚至副作用比較大。然而,中醫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