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女生如何練馬甲線 3招輕松秀出性感馬甲線

女生如何練馬甲線 3招輕松秀出性感馬甲線

  男生最性感的地方就是馬甲線和胸肌了,其實女生也是一樣的,性感的馬甲線不但讓你穿衣好看,而且你只要露出腰腹,又是一種風情,其實馬甲線的鍛煉也是比較簡單的,堅持運動和飲食的搭配,不單單可以瘦全身練出馬甲線,更重要的是你所有部位的曲線都會變得更加完美纖細哦。

  瘦腰腹瘦肚子運動

  第1招

  准備一張沒有滾輪的椅子,以免做後續動作不平衡導致受傷。坐在椅子前1/3,雙手放椅面兩側保持平衡,雙腳並攏,腹部收緊,上半身微微往後傾。

  腹部收緊,雙腳並攏屈膝抬起至少與椅面同高後再放下踩地,來回10-12下為1組,可做3組,鍛煉腹部肌力。背可稍靠椅背較省力。

女生如何練馬甲線 3招輕松秀出性感馬甲線

  第2招

  雙手緊握、前臂置椅面,上臂與前臂呈90度,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腳尖點地,夾臀收腹撐30秒,可鍛煉手臂到腹部與下半身肌耐力。

  勿駝背或將全部力量放在臀部,以免手臂撐著受傷。

  右腳屈膝抬起,左腳打直,像騎腳踏車般換抬左腳,右腳打直,背微後傾不拱背,來回10-12下為1組,可做3組,訓練腹部肌力。

  第3招

  准備瑜伽墊,可避免手臂受傷。前臂撐地,前臂與上臂呈90度,以腳尖點地,身體呈一直線,臀部微抬,腹部收緊,停3秒鐘。

  右腳往上抬,停5秒後,再換腳。重復Step1~2的動作12~15下,建議做3回,可訓練腹部、背部到臀部的肌力。

  側躺,以右手前臂撐地,上臂與前臂呈90度,左手插腰,上半身離地,雙腿並攏,腹部收緊。

  上半身與下半身離地,維持右手上臂與前臂呈90度,左手往天空舉,撐15-20秒再換邊進行,此組動作可鍛煉側腹內外肌力。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有優勢 特點多多讓人心動!

中醫減肥的特點:  調節內分泌  自然平衡是世間萬事萬物所遵循的規律,按照傳統中醫理論,人之所以生病就是因為人體內的平衡

怎樣才算正確的跳繩減肥方法

提到運動減肥大家就會想到跳繩和跑步,今天我們來說說跳繩。跳繩是一種有氧運動,也是能夠迅速燃燒脂肪消耗多余熱

大家注意減肥藥物減肥害處多

在許多發展中國家,飲食過量或不良飲食習慣已經取代營養不良成為主要健康問題。下面就讓我們的專家為您簡單介紹一下減肥藥的害處

宅男減肥有哪些好的方法

   簡單早餐輕松做   早上起來為自己和家人做份營養早餐吧,不要再留戀被窩了。單臂掂起小煎鍋,准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