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腰腹贅肉橫生?簡單小動作塑蠻腰

腰腹贅肉橫生?簡單小動作塑蠻腰

  腰腹贅肉橫生,讓不少人煩惱不已,究竟怎樣才能瘦腰腹呢?多做扭轉動作就可以避免腰腹囤積脂肪。今天要教大家兩套骨盆操,每天花一分鐘讓你輕輕松松甩掉贅肉,擁有人人羨慕的小蠻腰!

  瘦腰並非脂肪越少越好越好

  在我們的身體裡,側腹等腹部周圍的地方特別容易積攢贅肉,那是因為需要贅肉來保護這裡面重要的內髒。因此腹部周圍並不是脂肪越少越好,保持脂肪和肌肉的平衡才是最重要的。練出細腰需要鍛煉我們的腹斜肌、腹直肌和腹橫肌。雖然要充分的運用肌肉,但是鍛煉的方法非常簡單易學。

 

  在家閒著就能瘦腰

  這個骨盆操不僅能鍛煉腹部肌肉,還能矯正姿勢。在家閒著的時候就可以做,一天做2~3次左右。

  1.兩腳微張,端正姿勢站好,吸氣。

  2.兩手張開,上半身向左扭,左腳提起至右膝處。扭動的動作循環3~5次,注意保持平衡。

  3.一邊深呼吸一邊恢復到原來的位置。重整姿勢,吸氣。

  4.兩手張開,上半身向右扭動,右腳提起至左膝處。和前面一樣,循環扭動動作3~5次。兩手盡量張開。

  5.以上動作重復五次,運用腹肌維持姿勢,保持平衡。

  鍛煉肌肉塑造完美腰線

  這個骨盆操能充分地鍛煉到我們的肌肉。一日一次,先用10天的時間試試效果吧!腰部線條會發生非常大的改變!

  1.盤膝坐下。右手放在左腳上,左手向後放在小球上。吸氣。

  ※沒有小球的時候左手可以放在地上。

  2.一邊吐氣,一邊扭動後背骨,左手跟著向後移。這個動作重復3~5次。

  3.向右扭動的時候也是同樣的方法。重復以上動作1~3次。注意扭動的時候如果感到疼痛請先停下來休息。

  想好怎樣塑造你的小蠻腰了嗎?這兩個骨盆操都基本只需要1分鐘左右就能完成。只要堅持10天,腰部周圍的線條就會變得干淨利落,姿勢也能得到矯正。

熱門文章
4個生活習慣讓體重反彈

Miriam醫院的研究人員追隨了3000名病人長達10年的檔案,這些人都曾經至少減去了14公斤的體重。在研究結束時,90

運動減肥小心4大誤區

在運動場上,我們經常能看到有人在運動後,或癱坐在地上,或拿起礦泉水一飲而盡……殊不知,這些不

小編推薦瘦腰秘籍 排毒瘦小腹

1、按摩小腹  白天大多數瘦身男女不是忙著工作、就是忙著上課,比較沒時間去關注減肥計劃。也許你會抱怨沒有時間去運動,但是

仰臥起坐力量型運動 讓你瘦腰又縮腹

仰臥起坐相信很多人都做過,簡單的仰臥起坐運動能使你的腰腹變得更加纖瘦。但是你們確定自己做的方法是完全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