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5組瘦腰操 簡單易學立即見效

5組瘦腰操 簡單易學立即見效

  很多女生都為腰上贅肉多而煩惱,怎麼瘦腰最快最有效呢?今天小編就跟大家一起來看看5組瘦腰操,在家中就能進行,幫助你隨時隨地瘦腰腹。

  屈膝下蹲

  開始前,先在圓地做些簡單的暖身,像是小跑步或跳躍,讓筋骨漸漸活絡起來。先將站姿調整成雙腳前後開立的姿勢。接著屈膝向下蹲,跨出去的前腳膝蓋,謹記最好與鞋尖平行,維持約10-15秒後,兩腿交換動作,一次約做15次。此動作可運動到腿筋和臀部。

  芭蕾塑形

  就像芭蕾舞者一樣。首先,將雙腳打開比肩寬的位置,並將背部拉直;再來,上半身保持同樣姿勢,下半身慢慢往下蹲,越低越好,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背部一樣打直,屁股也不要刻意挺出;接著,保持上述姿勢,並將腳跟抬起,維持3-5秒放下腳跟,再重復做,一組做15個。此動作對塑造下半身肌肉線條效果極佳。

  空中畫圈

  側身貼於地面,上半身挺起,接著慢慢一條腿抬起置於空中,維持幾秒後(會感受到後腿肌靠近臀部的肌肉在燃燒),繼續將腿往上抬升,接著再將整條腿往前劃,用腳尖在空中畫出一個圓,再回到初始動作;然後換另一邊同樣步驟。以上動作上半身一直維持不變姿勢,一邊重復15次。

5組瘦腰操 簡單易學立即見效

  後踢腿運動

  第一步,就像起跑預備動作一樣,膝蓋和手掌貼地、背部挺直,然後將左腿往後用力踢,接著保持這個姿勢,後踢的腿無需抬得過高,避免傷到背部肌肉。維持10-15秒後,換另一邊動作,同樣一邊做15次。此動作有助提高臀部肌肉。

  仰臥腳踏車

  顧名思義,以仰躺的方式空中踩腳踏車,讓手肘往相對方向碰觸膝蓋,次數可依個人能力做調整,每天可依續增加次數。

  然後,將一條腿向上伸直與另一條成90度角,此步驟脖頸盡量保持放松,避免過度緊張用力。維持5-10秒後換邊抬腿,同樣依每邊15次為基准。

熱門文章
購買減肥藥有哪些注意事項

現在的各式減肥產品實在太多了,這裡介紹幾招識別問題減肥產品的方法。  一、必須有減肥產品的批准文號  1、所有的減肥藥品

4步浴後減肥操 消除疲勞減脂快

平時每個人工作回到家肯定會洗個熱水澡,因為這樣可以緩解工作疲勞感。那你是否知道?洗澡後的時間對於瘦身來說可是黃金時機哦,

普拉提——塑身鍛煉減酸痛

   如果你嘗試了多種運動仍然無法把粗腰肥臀雕塑滿意,那麼請你試試普拉提,只要你堅持一段時間,塑身效果一定會讓

貓式健身瑜伽應對肩頸疲勞(圖)

.hzh {display: none; }   1、身體保持跪姿,雙臂向前伸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