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4招減腰部贅肉 輕松告別水桶腰

4招減腰部贅肉 輕松告別水桶腰

  很多上班族一坐就是一整天,且疏於運動,小腹和肚子的贅肉會越積越多,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髒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循環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現在小編就給大家好介紹幾種減肚子有效的方法,幫排出囤積在肚子裡的多余廢物和油脂,並促進腰部脂肪分解,快速瘦出小蠻腰。

  1.基本中的基本:多吃水果和蔬菜

  果蔬除了含有大量纖維,能讓飽的美妙感覺持續得更久以外,還富含抗氧化劑,如維生素C,β-胡蘿卜素,能夠有效地與腹部脂肪“抗衡”。胡蘿卜、哈密瓜、南瓜和桃子都富含β-胡蘿卜素,而漿果類(草莓等)、橙子則含有大量維生素C。特別是橙子,是最有營養的水果之一。值得注意的是,不要貪方便用果汁代替水果哦!

  2.注意營養:多吸收硒元素

  根據一項對超過8000美國人進行的調查表明,搞癌元素硒能降低腹部肥胖的機率。血液裡缺少硒和其它搞氧化劑的人,他們的腰圍普遍更大。

  很多種食物都含有硒元素,但是很難計量你是否已經攝入是最佳的份量――55毫克。因為種植果蔬的土地、喂養動物的飼料都會對食物的硒含量產生影響。為了攝入足量的硒,你可以補充一些營養品,或者嘗試經常變換著吃不同產地的食物。

4招減腰部贅肉 輕松告別水桶腰

  3.好習慣:每天一杯紅酒

  不是說因為想要減小腹就要逼自己喝紅酒,而是說如果你習慣每天晚餐前“歎”一杯紅酒的話,對減小腹是有幫助的。相比起滴酒不沾,一些研究發現適量的紅酒更能幫助女性對抗腹部脂肪。在回顧了大量數據以後,專家發現每天喝一杯4盎司的紅酒或白葡萄酒(堅持20個月),效果是最好的。

  過猶不及,要謹記適量的原則,除了紅酒之外,也不要多喝其它一些雞尾酒、啤酒之類的。酒喝得多也會把人喝胖。

  4.秘招:吃對的脂肪

  減肥也不必談“脂”色變。來自西班牙的研究發現,有一些脂肪是有利於減肥的,比如不飽和脂肪(橄榄油)、歐米加-3(魚類、亞麻子、胡桃油、豆腐)等,而另一些脂肪特別容易令腹部積聚脂肪,如歐米加-6(谷類食物、玉米油、烘烤的食物以及雞蛋)。

  另外,有一些脂肪是應該完全消滅掉的:毫無營養可言、在烘烤食物或炸薯條中比較常見的轉換脂肪。威克森林大學做過這一個實驗:按照典型的美國人日常食譜來喂養猴子,其中一些猴子吃的脂肪全部是轉換脂肪,另一些猴子則是用不飽和脂肪來喂養。六年後,用轉換脂肪喂養的猴子平均要胖10磅,而且這10磅中的30%長在腹部。

熱門文章
低熱量豐富維生素的減肥水果!

減肥飲品:美白青果汁  1.將猕猴桃洗淨、去皮,切成小塊備用。  2.將蘋果洗淨,去皮及核,切塊待用。  3.將猕猴桃、

夏季游泳減肥 水中慢跑瘦身

一、游泳減肥  姿勢不對健身和減肥效果差  人游泳時,對動作的標准性要求高不高,主要看游泳的目的是什麼。如果只是偶爾游一

巧妙搭配果蔬汁 排毒燃脂兼飽腹

減肥不等於就要挨餓。邊吃邊瘦才是輕松減肥的好方法。利用果蔬減肥也是不錯的選擇哦。用新鮮的果蔬來搾汁飲用,只

男士要注重形象,減肥是關鍵

   少吃高“油水”的食物。如果小編說減肥不需要節食。相信很多人都會認為這是無稽之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