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超管用!6個行之有效的減肚子方法

超管用!6個行之有效的減肚子方法

  上班族們由於長期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小肚子越變越大,而要想減掉肚子上的贅肉,除了在飲食方面下功夫之外,運動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什麼運動可以有效地甩掉肚子上的贅肉呢?下面這6個行之有效的減肚子方法,一起來嘗試一下吧!

  一、身體向前彎屈並立起:

  將兩條腿分開並保持直立,與肩膀保持一樣的寬度,身體的上半部分前傾,並向下體前屈,接著立起。在這裡注意膝蓋要保持挺直,兩只手要盡可能地去觸摸地面一下,重復做50次。(當然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漸序進展地進行這一動作)。

  點評:這個動作不僅可以減去小肚子的贅肉,而且對於形體美的塑造也是相當地有好處,值得一試哦。

  二、依次高抬腿:

  將兩條腿伸直站立(當然你也可以雙手扶住牆壁、寫字台、窗台上或者在床上、地毯上等自感舒服的地方進行)盡量保持上體不動,而且膝蓋也要盡可能滴上抬並貼胸,兩只手可以抱一下腿,連續各做50次就大功告成。

  點評:運動方法非常簡單,最重要的是在很多不同的場合都可以進行,想瘦就瘦,一試也無妨呀。

  三、仰臥起坐:

  運動減肚子上的贅肉,將腹部的肌肉變得精致有力。在進行這一動作時,先以仰臥的姿勢躺在床上或者地墊上,將兩條腿伸直,兩只手交織在一塊並放在後腦勺的位置,上身用力坐起,然後將身體前傾,同時額頭碰觸到膝蓋,重復多次即可。

  點評:仰臥起坐是很多人都會的動作,但是對於減小肚肚贅肉來說,是一個標本兼治的好方法,而且效果非常持久。

超管用!6個行之有效的減肚子方法

  四、實心球上拋:

  坐到一個可以自由調節角度的板凳上,接著將板凳調節到和地面形成45的角度。向下躺,記得頭部要往地板的方向朝去,兩只腳要勾住板凳的支撐桿。兩只手牢牢拿住一個實心球,並將它放在胸口的上方。當你上半身在上升時,將球向上直拋。然後將球抓住,接著回到最初的動作,重復該動作12至15次就可以了。

  點評:雖然這種運動減肥方法非常簡單,但是效果非常理想哦,因為可以達到本質上的改變,能夠讓全身都運動起來,將多余的脂肪消耗掉。不過由於實心球有一定的重量,在開始動作時,要先准備一下熱身動作哦。

  五、坐姿收腹:

  首先要坐在一張板凳或者椅子的邊緣。將兩只手放到臀部的兩側,緊緊地抓著板凳的邊緣,將膝蓋彎曲,然後慢慢地將腿部向你的胸部抬去,與此同時身體的上半部往前傾,讓你的胸部靠近近你的腿部。接著將兩條腿伸直,身體在這時候也要往後仰,腳後跟要離地面約12厘米左右的位置。將該動作重復12次就可以了。

  點評:注意哦,你用力的部位其實就是消耗脂肪的地方,動作標准的話,減肚子的行動當然也事半功倍。

  六、側向彎曲:

  左右手分別那兩個輕量級的啞鈴,肘部記得要稍微地彎曲一下,然後把它們舉到頭頂的上方。背部要保持挺直,然後身體要慢慢地盡可能地向右側彎曲。保持這一動作片刻,然後回到最初的動作,接著身體要盡量地往左側彎曲。左右兩邊各自重復6至10次就可以了。

  點評:選擇啞鈴的時候記得要是輕量級別的哦,不要為了達減肥目的而加大碼,否則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傷害到自己。

熱門文章
三合一運動 瘦腰瘦腿翹臀

動作1  雙腳緊合在空中屈曲  Step1:雙腳緊合,在空中屈曲成90度。  Step2:呼氣,將其中一只腳伸直向下放至

針灸減肥的5個注意事項

中醫針灸減肥有哪些注意事項?現代社會中,針灸減肥越來越受減肥人士的追棒,不用激烈運動,不用每日節食,只要輕

每天5分鐘,輕松按出“小v臉”

1.雙手食指搓揉按壓  利用雙手食指,交錯按壓顴骨以下的淋巴穴位,使面部水分排出,兩頰輪廓分明。(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可以

杜仲茶的作用與功效6大作用讓你減肥又補腎

概 述 其實杜仲顆粒的作用和功效和杜仲的作用功效是一樣的,杜仲是來源於杜仲科植物的樹皮,傳統的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