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6招多角度塑纖腰 讓你速變小腰精

6招多角度塑纖腰 讓你速變小腰精

  很多MM都希望自己能有一條纖細妖娆的水蛇腰,不但會讓身體的曲線看起來更柔軟更柔和,還能讓你看起來妖娆性感又美麗,給身材大幅度加分,所以MM們都爭先恐後的去尋找各種瘦腰的方法,想要把難看的水桶腰甩掉,變身妖娆瘦美人,就來看看小編介紹的方法吧!

  6招多角度塑纖腰讓你速變小腰精

  ■誰是腰部脂肪的勁敵?

  它就是——白氨酸。研究表明,白氨酸能刺激人體皮下脂肪的燃燒,用它來針對皮下脂肪“豐厚”的腰腹部是再合適不過的了。每天只要你能保證足夠的白氨酸攝入量,就能夠將頑固的皮下脂肪消滅干淨。

  ■白氨酸瘦腰食譜

  一份富含白氨酸蛋白質的菜肴(如紅肉、魚、酸奶、雞蛋和堅果果仁),並配以雜糧主食或熱量極低的水果和蔬菜。

  比如,140克雞脯肉和微煎的蘑菇,配以半碗的綠葉菜色拉(用一湯匙橄榄油、檸檬汁調味品涼拌)。

  ■DIY美味飲品喝走腰部贅肉

  聰明的你也許會發現,白氨酸含量豐富的許多食物,熱量都不低。所以,你也可以用蛋白粉來調制冰爽可口的減肥飲品,既保證了白氨酸的攝入,又不用熱量過剩。

  ‖香蕉口味:200毫升脫脂牛奶或豆奶、兩勺香草蛋白粉、2~4小塊方冰、半根香蕉、1/8湯匙黑胡桃仁、幾滴香草精和少量肉桂,放入攪拌機打碎攪拌。

  ‖菠蘿口味:200毫升脫脂牛奶或豆奶、兩勺香草蛋白粉、2~4小塊方冰、一杯冰鎮菠蘿塊、1/8湯匙椰子汁、1/4湯匙橙汁,放入攪拌機打碎攪拌。

  ‖咖啡口味:200毫升脫脂牛奶或豆奶、兩勺巧克力蛋白粉、兩湯匙速溶咖啡粉、半根香蕉和少量(肉桂)桂皮,放入攪拌機打碎攪拌。

6招多角度塑纖腰 讓你速變小腰精

  ■全方位燃燒腰部脂肪拯救水桶腰

  ‖用減肥球來代替你的椅子

  坐在一個減肥球上而不是日常坐慣的椅子上看電視,也許你會覺得有點傻。然而這非常有利於強健你的腹部,當你不得不用你的肌肉,尤其是您的肚子上的肌肉來平衡坐在球上的身體時。

  ‖休閒時刻轉動呼啦圈

  看電視的時候順便搖一搖呼拉圈,搖呼啦圈每公斤每小時可消耗約5大卡熱量,以45公斤的體重為例,一小時大約可消耗45(公斤)x5大卡=225卡的熱量,而且假以時日就會變成纖腰款款的美人。

  ‖進行獨木舟運動

  擺出劃獨木舟的姿勢,即類似於自己在劃船的樣子。

  具體方式:直立,雙腳分開。手指交叉,有力的握緊雙手。均勻的呼氣,吸氣。然後將你握緊的雙手帶動你的胳膊和肩膀,在身體的兩側進行擺動,模仿劃獨木舟的姿勢。兩側每次往復運動20次為一組。

  ‖疊衣服

  疊衣服能在1分鐘之內就消耗360卡路裡。但是,這裡指的不是隨便亂疊一通哦!每晚練習時間為:4秒*15次。然後坐著,坐姿要正確,把衣服放在大腿上疊好,再扭動上半身,把疊好的衣服放在自己的左側,注意腿部保持不動,接著右邊做同樣的動作,左右交替進行功效。這些運動能有效拉伸手臂肌肉,改善腰部曲線和便秘情況。

  ‖晚上六點前吃晚餐

  專家說睡前4小時吃晚餐就不容易發胖。但是如果你的腰部脂肪已經很嚴重的話,不妨將晚餐安排在更早的時間,也就是晚上6點之前。讓腸胃能夠在睡前有充分的時間消化、排空,這樣腹部才不會囤積脂肪,也才可能擁有纖纖細腰。

  ‖俯睡瘦小腹

  如果晚上吃太多,仰睡會讓多余的脂肪囤積在小腹周圍,形成水桶腰與突小腹,因為仰睡對小腹的壓力幾乎為零!簡單的更換睡姿就能幫助與促進消化與循環系統的代謝,消耗更多的卡路裡哦!采取俯臥睡姿能夠消耗更多腰腹部脂肪、迅速平坦小腹。但是要注意俯臥睡姿會對脊椎造成壓力,甚至造成呼吸困難,還是要視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

熱門文章
有利快速減肥的幾種食物

專家介紹說,據調查,生活中的一些顏色較深,如紅色和黑色的食物是很易於減肥的食物。紅色的食物主要是番茄、紅薯、紅蘋果、紅棗

三天吃蘋果肥胖遠離你

  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例如不必挨餓

韓式吸脂 呈現玲珑身材

大量脂肪細胞減少,人體存儲油脂的能力大大隆低,剩余的脂肪細胞體積再增大,局部的肥胖也會很有限,所以復發的機會很小。  一

秋季慢跑減肥絕招 塑造完美曲線

慢跑是一項老少皆宜的有氧運動,秋季慢跑是減肥的最佳運動方式。秋季慢跑有什麼技巧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呢?看看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