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瘦肚子的瑜伽動作 賜你健康輕盈體態

瘦肚子的瑜伽動作 賜你健康輕盈體態

  瘦肚子的瑜伽動作之新月變式:

  這一個新月變式的簡單瑜伽動作主要是為了滋養側腰部。每天進行四組。

  1、將雙腿打開,慢慢吸氣後將雙臂抬高至與肩膀水平的位置後再呼氣。接著慢慢放松雙肩,掌心翻轉向下,此時眼睛平視前方。

  2、進行深呼吸,在吐氣的時候放松右腰後,上半身水平向右倒下,此時要注意身體盡量不要前傾也不要弓背。之後將雙肩打開,平面側彎,感覺到左側腰部的拉扯之後保持15秒回復最初動作後反方向重復動作。

  瘦肚子的瑜伽動作之鳥王式:

  這一個鳥王式主要是向前拉伸腰部,每天一組,可以幫助你排除體內濁氣及宿便,並鍛煉下肢力量,培養你的專注力。

  1、站之後雙腿並攏。先均勻吸氣後抬起雙臂掌心相對。之後左手臂壓過右手臂,肘關節重疊在一起之後在胸前環抱。

  2、慢慢將左腿抬起之後用左腿纏繞右腿,將身體的重心放在雙腿之間,右腳趾緊緊抓牢地面。

  3、調整呼吸,深深吸一口其之後挺直背部後慢慢下蹲,保持平衡之後上身向前,讓腹部靠近大腿,感受到腰背的拉伸。保持15秒後,恢復初始姿勢,反方向進行。

  瘦肚子的瑜伽動作之弓式:

  這一個動作主要活動後腰部,每天2組。這個動作,能有效活動腰、背部肌肉和脊椎,消除腰、背部的疲勞、疼痛,並有效減少腰圍上的脂肪。

  1、平趴在瑜伽墊上,下颚觸地,調整呼吸之後彎曲小腿,兩手向外側握住腳踝。

  2、利用腰部吸氣,之後將上半身抬起直到感覺腰部的拉伸感。之後夾緊臀部,雙手用力,讓大腿抬離地面之後頭向後仰。

  瘦肚子的瑜伽動作之天鵝式:

  這一個天鵝式動作可以全面收緊腰部,每天3組。

  1、跪著,大腿與小腿呈90度。頭部微抬,平視前方。兩手掌相並,反方向與小臂呈90度,小拇指並攏,掌心著地。微微彎曲肘部,令肘部支撐在肋骨下。同時將重心慢慢前移。

  2、前腳掌著地,調整好呼吸後,腰部用力,重心前移,慢慢向後伸直雙腿,將身體撐離地面即可。

  經典減肥瑜伽動作——坐姿側展式功效:

  1.消除腰兩側多余脂肪,達到瘦腰的效果;

  2.脊柱的彈性得以增強,頸椎的力量增強,常練習此姿勢,能減輕或消除頸椎、腰、背疼痛;

  3.加強腿部肌肉的彈性,減少大腿部位多余脂肪,輕松瘦腿;

  4.加強身體的平衡感。

熱門文章
五種高纖維食物 幫助腸道做運動

在減肥的食譜選擇上,我們可以多食用些富含高纖維的食物,因為它可以幫腸道裡排除毒素,對便秘的美眉是很有幫助的

為什麼減肥後會反彈

為什麼減肥後會反彈?這是減肥者最關心的問題了!也是減肥者最擔心的問題!減肥後反彈這是誰都不希望的!那麼究竟

英國新娘花11萬縮胃減肥最終致死

.hzh {display: none; }   一名瘋狂渴望苗條身材的英國新娘婚前曾於2

水果能減肥嗎?認清水果減肥的4大誤區

水果減肥法被眾多女性朋友推崇,有的人甚至直接用水果取代一日三餐。水果中含有90%以上的水分,而且富含纖維素,飽腹感強,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