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腩腩腩 減掉肚腩難於上青天

腩腩腩 減掉肚腩難於上青天

  許多人工作學習生活長時間久坐而且缺乏運動,肚子很容易堆積脂肪,而肚子脂肪是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多方面搭配,堅持下來才能把小肚腩消滅掉。

  纏手指減肚法

  傳說中這是根據中醫穴道脈絡學改良來的,買來現成的透氣膠帶把中指纏住,記住是中指,從手指尖開始,每指節按二、三、二圈的規定纏繞就行了,不能纏得太緊,要讓手指血液流通。

  這是刺激手指、手掌與身體各個部位反射區、刺激淋巴腺的減肉法,只要在手指上貼上伸縮膠帶就可以減肥。

  針灸減肚法

  針灸是消除大肚子的一個有效方法,通過調整消化,內分泌,不僅可以消除肚子堆積脂肪,使松弛隆起的腹部恢復平坦,又可以改善便秘、腹脹等由於肥胖而導致的其他疾病,從而使身體更加健康,提高生活質量。

  選用穴位:中院、建裡、下院、梁門、滑肉門、陰交、元關、氣海、大橫。

  毫針刺法

  1。在左右各確定一個最高點作為阿是穴,用消毒後的毫針采用直刺進針法,達到常規深度,不宜過深以免損傷內髒。

  2。每日針一次,留針30分鐘,出針時用力快速拔出,不按壓針孔。10次為一個療程,療程之前間隔5-7天。

熱門文章
四招幫你一瘦到底

  鹽水可清腸 .hzh {display: none; }   第一件: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

吃冰激凌也能讓你減肥,還真是長見識了

對於減肥的女生來說,甜食是他們必須遠離的食物,但是我們都知道甜食對女生的誘惑有多大,這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瘦人怎麼長胖

瘦人怎麼長胖 女

荷葉減肥茶可以輕松去油脂

如果你想減肥,又不想運動,而且還不想節食,那麼荷葉減肥茶無疑成為你最佳的減肥伴侶。因為它輕輕松松就可以去除體內的油脂,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