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運動瘦腰最快方法 打造沙漏身材

運動瘦腰最快方法 打造沙漏身材

  瘦腰動作一:

  坐在地面上,雙腿伸直,將彈力繩從兩只腳的腳底繞過去,雙手握住繩子兩段,左右長度保持一致。慢慢屈膝,腳跟不要離開地面,保持腹部用力背部挺直的狀態,身體慢慢向後傾斜45度,雙臂伸直,雙手始終保持與視線向平。下肢保持不動將繩子拉緊,隨著肘部彎曲輕輕向右扭轉腰部,雙手拉動繩子,直至觸碰到右半邊的臀部,然後按照同樣的方法向左扭動腰部。每次重復動作3組,每組12-15次。

  瘦腰動作二:

  以俯臥撐的姿勢作為起始動作,將彈力繩從右腳腳底繞過去,雙手分別握住繩子兩端,掌心貼地。腹部用力,右膝盡量向前彎曲並貼近胸腔,腳後跟向後壓,右腿逐漸伸直。然後換左腿重復動作。每次重復動作3組,每組12-15次。記住從頭到尾都要保持俯臥撐的姿勢。

  瘦腰動作三:

  身體向右側傾斜側躺在地面上,上肢抬高,和雙腿一同使右側臀部貼地,雙腿並攏將繩子從腳底繞過去,並用左手拉緊繩子兩端,左手手臂置於左腿上方,右手手臂向前伸直撐在地面上,和肩部相平,掌心貼地。腹部用力,把繩子拉緊,左手拉動繩子至肩部,並隨著繩子的拉動盡量把雙腿和上肢抬高,用右側臀部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將雙腿和上肢緩慢放下。每次重復動作3組,每組12-15次。

  瘦腰動作四:

  臉部朝上,平躺在地面上,將繩子從腳底繞過去,雙手握住繩子兩端,雙臂平放在地面上。肘部貼緊身體,雙手向後拉緊繩子,並慢慢將身體和雙腿抬高,使身體和雙腿分別與地面成45度角,身體和雙腿成V字型。保持身體平衡,堅持動作3-5秒鐘,然後伸直雙臂,身體和雙腿也放松並重新躺平。每次重復動作3組,每組12-15次。

  瘦腰動作五:

  雙腳分開與臀同寬,腳掌踩住彈力繩,雙手分別握住繩子的兩端,雙手掌心向前,兩手隨肘部彎曲向上抬至肩膀高度。膝蓋微微彎曲,以胯部為軸,上身向左扭轉,雙腳保持不動,然後慢慢回到原位站直,向右扭動。每次重復動作3組,每組12-15次。

熱門文章
一周低GI瘦身食譜 排毒降血糖

  GI指的是食物血糖生成指數,反映食物引起人體血糖升高程度的指標。一般來說,食物的GI大於

平胸mm的福音——黃豆食譜

  經常看見有些mm自誇我的身材多好!多棒!殊不知,你那平平的胸部真的就算身材好嗎?別灰心,

生活中要注意哪三大減肥誤區

我們說人的思想一旦走入了“死胡同”,那麼做任何事情都很難成功。那麼減肥也是如此,如

中醫經絡代謝減肥法4大經絡減肥的優勢

概 述 肥胖是每一個人都不喜歡的,所以很多人通過一些外用的方式進行減肥,希望可以通過健康安全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