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減肥誤區早知道 輕松秀出小蠻腰

減肥誤區早知道 輕松秀出小蠻腰

  一味低卡路裡食譜

  減肥期間降低卡路裡的攝入固然正確,但低於800卡的食譜最終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降低新陳代謝率,以後多吃一點就會迅速發胖。少吃多餐,注意均衡營養才是減肥食譜的關鍵。

  只減想瘦的部位

  “瘦腰、減臀、收腹”這樣的字眼充滿了誘惑力,局部運動也給了我們對不滿意部位進行塑造的希望。事實上,局部運動總消耗能量少,易疲勞,而且不能持久;另外脂肪供能是由神經和內分泌調節控制,這種調節是全身性的,並非練哪個部位就可以減哪個部位的多余脂肪,哪裡供血條件好,有利於脂肪消耗,哪裡就能減肥。

  盲目嘗試各種減肥方法

  現在的減肥方法可謂多種多樣,健身器械、仰臥起坐、節食、減肥藥、跑步等等層出不窮。很多人各種方法都嘗試最終卻功虧一篑,其實減肥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最重要的在於堅持,選擇一種自己可以堅持的方法,減肥就會事半功倍。

  比如現在很多人都選擇健康茶飲減肥,飯後半小時喝一杯碧生源減肥茶簡單易行,它能潤腸排油脂,輕松排出體內毒素,選用綠茶、金銀花、決明子等草本配方,清熱解毒、瀉下通便,通經絡、舒暢體內環境,使代謝的脂肪順利排出體外。輕松解決燃脂困擾。

熱門文章
跳繩減肥瘦身你選對方法沒有

你有經常地做運動減肥嗎?跳繩減肥方法可以給我們的身體帶來多少積極影響?怎麼樣才是正確有效的跳繩減肥方法呢?

看皮膚知胖因找到針對性減肥秘方

概 述 網上有很多關於減肥的辦法。越來越多的肥胖人群會采用各種各樣的辦法來減肥,最多的來源就是網絡

哪些營養早餐有利於減肥

很多趕公交趕地鐵的上班族,早餐普遍吃得很簡單,路邊攤的一個燒餅加雞蛋就能滿足自己的胃。而你知道嗎,一份營養的早餐不但為身

白領的辦公室和居家瘦身操

經常聽很多上班的白領說自己身上容易發胖,想要減肥又沒有什麼時間。那麼,白領如何減肥好?接下來小編教上班族怎樣利用間隙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