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瘦腰身的瑜伽

瘦腰身的瑜伽

  腰部瑜伽:腰部側彎式

  盤腿坐好,讓上半身保持直立,雙手向上舉過頭頂伸直,逐漸讓腰部向一側彎曲,彎曲的過程要保持手臂筆直繃緊,做到自己的極限停留10秒後歸位,重復另一側的動作。這個姿勢能有效拉伸腰部,通過側彎的動作還能鍛煉到腰部的脂肪層,能有效燃燒腰部脂肪。

  腹部瑜伽:弓步側彎式

  一側腿部跪在地上,另一側腿伸直繃緊。雙手在頭頂交疊,沿著伸直一側腿部的方向逐漸彎曲身體,注意保持平衡並且手臂要伸直。做到自己的極限停留10秒後歸位,再重復另一側的動作。堅持每天做這個動作5-8次,能有效鍛煉到腹部肌肉,加快盆腔內的血液循環,不僅能快速瘦腹,還能改善女性生理亞健康狀態。

  腿部肥胖:大腿瑜伽+小腿瑜伽

  腿部肥胖也同樣分為兩個部分,大腿的肥胖主要集中在根部,由於久坐或是運動量太少,這個部位很容易堆積脂肪。而小腿的肥胖則比較復雜,可能是循環不暢引發水腫,或是高跟鞋穿得太久引起的肌肉型肥胖,也有可能是脂肪肥胖。因此想要瘦腿,就要以拉伸和塑形為主。

  大腿瑜伽:V型抬腿式

  坐在瑜伽墊上,把腿部伸直向上抬起,雙手握住腳底保持身體平衡,這個動作一定要肩背部筆直、腿部筆直才能有很好的鍛煉效果。你可能會感覺大腿極度緊繃,這表明腿部已經得到了拉伸鍛煉,堅持30秒後可以放松片刻,每天堅持做5組,能有效緊致大腿脂肪,讓腿部曲線得到明顯改善。

  小腿瑜伽:側身抬腿式

  坐在瑜伽墊上,一條腿彎曲盤坐,用手臂扶著另一側腿部向上伸直,另一側手臂在身體後側支撐保持平衡。可能你一開始還無法做得很標准,但是以自己的極限程度為最佳,堅持抬腿15秒後換另一側腿部繼續重復動作。堅持每天做3-5組,能有效促進腿部血液逆循環,緊致小腿和大腿的曲線。

熱門文章
水果沙拉減肥 讓你擁有曼妙身材

沙拉減肥食譜一:果仁黑米沙拉  准備材料:225克黑米,125克菜頭,1只青椒,25克碎果仁(榛子、杏仁),25克葡萄干

早晚練瑜伽讓你美麗動人

 你可能會納悶,瑜伽不就納悶一回事嗎?那麼到底早晨跟晚上的瑜伽有什麼不同呢?早晨瑜伽:做一個&l

好身材是吃出來的 學會飲食輕松享瘦

纖維素減肥  (1)燕麥  近來最夯的健康食物,非燕麥莫屬,包括可以立即沖泡的燕麥片、或是做成罐裝飲料的燕麥飲等,都相當

居家按摩動作 不用SPA也能讓體型變纖瘦

step1  1、左腿往前伸直地躺坐著,膝蓋自然繃直,腳掌往前拉伸,令腳跟、小腿肚、大腿根下側、臀部與地面貼合,右腿屈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