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拯救你的肉肉包子臉

拯救你的肉肉包子臉

  先讓我們來做個小小的測試,拿起一面鏡子,先平視鏡中的自己,這是現在的你;然後將鏡子舉高45度角,向上看,這是10年前的你;將鏡子向下45度,低頭看見的是10年後的你。鏡子裡的你,明明沒有明顯的皺紋變化,為什麼年齡卻忽然增加了?答案是:松弛,改寫了你的面部輪廓。

  或許你認為對抗松弛,是30歲後才需要做的保養功課,但細細觀察現在的自己,是否正面看輪廓緊致,皮膚飽滿;雙頰上揚,沒有雙下巴;下颌至耳際邊緣輪廓線明晰。無論俯視、仰視,臉部輪廓都緊致明晰?或許你已經遺憾的發現,自己的面部輪廓某一部分,已經開始拉警報了。現在介紹一些拯救松弛包子臉SOS秘密武器,讓你恢復年輕。但需要說明的是,這些方法未必適合每一個人,需向美容專業人士咨詢。

  按摩棒:日本藥妝店流行的按摩棒,它是專門針對下颚處進行刺激性的按摩,幫助細胞收縮,並配合塗抹的護膚品,長期以往,下巴就明顯尖瘦下去了。另外,還可以用清爽的冰塊加冰涼玉石按摩疲勞的肌膚,這樣會讓感覺皮膚緊繃,散發新鮮的魅力,更重要的就是瘦臉。

  陰影法:用化妝來達到瘦臉的效果,似乎並不是很新鮮,但卻是來得最簡便而快速的,當然要化得好並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陰影法至關重要,下颚處的棕色陰影最容易顯得下巴小而尖細。

  瘦臉針:將咬肌周圍的細胞麻痺進而使之萎縮,但弄不好就很容易致使肌膚肌肉癱瘓。而最近很多品牌的緊致系列,都以創造小臉為目的,幫助塑造又尖又細的下巴,並且告訴你他們的成分中可以幫助細胞收縮,進而達到瘦臉瘦下巴的效果,尤其是將護膚品塗在咬肌周圍的皮膚上,堅持長此以往,半年後應該可以看到效果。

熱門文章
減肥效果好的水果蔬菜餐

水果蔬菜是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而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如何通過水果減肥餐來幫助我們減肥呢?下面給大家介紹減肥

針灸減肥 助你局部快速瘦

現在的減肥的方法有很多,對於還是有很多的人不是特別的熟悉,那麼現在的針灸局部減肥怎麼樣呢?針灸局部減肥是很多的人想要知道

怎麼利用黑米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黑米減肥論:  人一天的正常消耗熱量差不

針灸減肥值得提倡嗎?

  針灸減肥值得提倡嗎?近日氣溫明顯逐步升高,我們的衣服也越來越薄,不少愛美者開始為身上尴尬的那堆贅肉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