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有效瘦臉法 輕松做小臉美人

有效瘦臉法 輕松做小臉美人

  快速瘦臉招一:1天瘦臉法

  瘦臉絕非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情,最快速有效的瘦臉方法也要長期堅持才會有效果,那麼什麼方法可以瘦臉?只要每天做到下面三個步驟,就能有效瘦臉。

  1.早上給臉部降溫早上洗臉的時候選擇清涼型的潔面產品,洗完臉後用冷水敷臉一分鐘左右,然後使用收縮水緊致膚,尤其在眼睛部位擦一些緊致眼霜,按摩一下。

  2.中午放松肌肉中午可以利用一點時間來鍛煉臉部的肌肉,怎麼鍛煉呢?其實只要對著鏡子做鬼臉就可以了,也可以發“啊”、“喔”、“一”、“奧”等音,這樣也能達到修飾臉部線條的目的。

  3.晚上臉部減肥操晚上睡覺之前做一下臉部減肥操,用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從額頭位置邊揉邊向太陽穴推一下,或者用中指和無名指交替按一下鼻翼兩側位置,想除雙下巴的人可以抬起下巴,用手由上到下輕撫下颌到頸部。

  快速瘦臉招二:飲食瘦臉法

  1.多吃芹菜

  芹菜含鐵量很高,可以補充血液損失,多吃能避免皮膚干燥,蒼白,另外吃芹菜還能促進口腔活動,對瘦臉很有好處,生吃或者熟吃都可以。

  2.注意健康飲食

  飲食吃飯是瘦臉過程中很重要的環節,可以選擇多吃一些消腫利濕的蔬菜水果,有效幫助水分排出。而你的臉如果是肌肉型的,那麼千萬不要老是嚼口香糖,也不要吃鍛煉咬肌的食物,否則你的臉會越來越大。

  3.多喝綠茶

  綠茶很多人,尤其是女孩子都不怎麼喜歡喝茶,其實綠茶可以防輻射、抗氧化,最主要的是還可以排水,但是一定要喝自己沖泡的而不是加了糖和香料的茶飲料。

  4.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

  蜂蜜蜂蜜中有大量的微生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能有效治療和預防便秘問題,是減肥排毒的優良食物,而且對消除臉部水腫也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快速瘦臉招三:運動瘦臉法

  1.鋼勺瘦臉法

  鋼勺瘦臉選一個邊緣圓潤的勺子放在冰箱裡冷藏一個小時左右,拿出來後沿著臉部的輪廓來回刮,這樣能有效瘦臉,如果加一些橄榄油,效果更好。

  2.舌尖運動瘦臉法

  舌尖運動嘴巴閉上,用舌尖在嘴巴裡面由左右上下,按順時針順序刺激嘴唇內側的穴位,至少轉三次以上。這個動作不僅可以刺激嘴唇內部肌肉,還能有效消除法令紋。

熱門文章
六款水果讓你輕松吃出窈窕身材

愛美是每個女性朋友的天性,大家隨著生活質量的提高呢,對於審美的觀念和級別要求就越來越高了!有些水果能幫助大

最火居家減肥運動 幫你排毒又瘦身

不少女人都想擁有苗條骨感的身材,什麼運動減肥效果最好呢?下面介紹的這些居家減肥運動,可以幫助女人通過運動來

減肥注意這幾個營養常識

  單純性的肥胖,或者因內分泌失調和代謝不正常所引起的肥胖,除了要攝取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的根莖

夏季養生瑜伽怎麼練

夏季養生瑜伽怎麼練?  1、腳趾功  雙手合十,將一只腳搬到另一只腳的腹股溝處,然後慢慢下蹲。接著靠著兩只手撐住地面,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