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四瘦臉絕招 打造緊致小臉

四瘦臉絕招 打造緊致小臉

  脂肪型

  很多女明星都飽受這個問題的困擾,像SHE中的Selina,像林依晨,雖然胖嘟嘟的很可愛,但卻影響人們對她們的身材印象,即便他們身材很苗條,但是一張嬰兒肥的餅臉也很容易讓人們將她們劃到胖子的行列裡。嬰兒肥主要是由於脂肪堆積較多造成的,要想成功瘦臉,必須每天堅持按摩。

  對策

  1.每天早上進行臉部按摩,加快消脂進程。現在臉上塗抹上瘦臉產品,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按壓眼尾部,呼氣時強壓,放開時吸氣,反復6次。

  2.除了做瘦臉按摩外,還需要飲食的搭配,可以吃一些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脂肪分解的食物,如生姜、大蒜、胡椒及辣椒等,水果宜選擇糖分偏低的葡萄柚。

  浮腫型

  這是很多人經常會出現的情況,起床時容易有浮腫,或者是早上的臉要比傍晚的時候大,這都是浮腫,產生臉部浮腫的原因可能是睡前喝了太多水,也有可能是因為血液及淋巴循環不佳,造成水分排洩不暢而引起的。

  對策

  1.去水腫瘦臉操

  a.做吹氣球的動作,嘴中含氣,鼓起腮部,嘴唇閉緊撅起。

  b.用力收緊腮部,感覺兩腮肌肉內凹,貼近上下磨牙間,嘴唇自然縮緊。反復練習這兩個動作,可以明顯改善臉部浮腫的現象。

  2.多吃含鉀元素的食物

  鉀元素可以加快新陳代謝速度,即健康又有利於肌膚排水,比如香蕉、鳄梨、黃瓜等具有利尿作用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幫助牙齒咀嚼咬合的食物,比如富含膳食纖維類的菌類和海藻類食物,都能幫助消除臉部浮腫。

  松弛型

  如果臉部肌膚松垮,就會讓臉部輪廓的立體效果大打折扣,臉也會顯得更大,更扁平。想讓臉部輪廓更立體,主要練習的部位就是嘴角、下颌以及臉頰。

  對策

  A.經常按摩容易松弛的部位

  1.兩手掌使勁揉搓,產生熱感後,將除拇指外的四指在嘴角旁相向對齊,然後輕柔地沿臉頰由下向上輕輕摩擦,讓肌肉向上收緊。同時,在面頰上畫大圈,直到下颌。

  2.從下颌尖開始,向著耳朵的下面拉伸,這樣可以重塑臉部輪廓的線條美。

  B.多吃瘦臉的食物

  1.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橙子、花椰菜,以及富含維生素A的肝髒、鳗魚等,既可以延緩衰老,還能有效改善臉部的松弛。

  2.平時可以做一些含膠原蛋白的雞皮排骨湯,可以增強肌膚的彈性,延緩臉部皺紋的增長,起到抗老作用。

  咬肌發達型

  如果平時經常磨牙或者是拒絕太過用力的話,很容易造成臉部肌肉線條僵硬,不僅無法彰顯臉部線條的美,還會讓臉部輪廓顯得更大。

  對策

  1.有氧按摩

  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復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復2次。用雙手拇指、食指沿著下颌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最後用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2.多吃瘦臉食物

  多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谷類、小麥胚芽油、棉子油、蛋黃、堅果類、肉及乳制品等食物,都能幫助瘦臉。

  看看你屬於那種臉型,找到對症瘦臉的方案吧,臉部肥胖畢竟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要想成功瘦臉,也不是短時間內可以成就的,必須堅持使用瘦臉方法,除此之外,還應該避開各種瘦臉誤區,改變那些讓臉部越來越肥胖的不良習慣,養成良好的瘦臉習慣,瘦臉才能事半功倍。

熱門文章
我從來都不吃主食,還胖。急!!

我從來都不吃主食,還胖。急!!

瘦人糞便制減肥藥 日本流行吃屎減肥法

瘦人糞便制減肥藥,日本流行吃屎減肥法,近日,美國麻省總醫院一項臨床試驗把瘦人糞便制減肥藥,靠“吃屎&rdqu

步行上下班 上班族減肥又健身

最好的減肥方法走路保持良好體形  步行可促進消化液分泌,早餐後步行上班可加快消化和吸收,幫助代謝系統維持正常工作,從而保

針灸減肥5個穴位一定要找對

針灸減肥好嗎  針灸減肥是怎麼達到減肥效果的呢?  第一:扎針破壞脂肪細胞  針灸減肥屬於中醫治療范疇,其主要是通過針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