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不難 從身邊細節抓起

瘦臉不難 從身邊細節抓起

  瘦臉顧名思義就是臉部減肥,想要有好的減肥效果,就要對症下藥,從點到面。各個部位的脂肪除掉,臉就瘦來了。

  1、早上起床要給臉部進行降溫處理,經過一個晚上臉部的休息放松,臉部的血管擴張了,肌肉也松弛了。這時先用溫水把臉洗干淨後,再用冷毛巾敷臉一分鐘。能有效縮小面部毛細血管,喚醒放松了一夜的臉部細胞。

  2、平時多用面部肌肉,不要讓面部一直處於放松、下垂狀態。每天練習6個單韻母aoeIuü,通過這樣來修飾面部表情,運動面部肌肉。

  3、空閒時間要做面部運動:首先將牙關咬緊,用食指和中指找到面部咬肌處。然後用力按下去,咬緊牙關跟用力按咬肌成為一組作用力,能有效糾正咬肌輪廓,減去咬肌處贅肉。

  4、巧用發箍糾正臉型,洗澡後用平時運動時帶的發箍,戴在下巴到頭頂處。只要臉側跟下颚感覺到緊繃,長期下來臉面就會變小變尖。

熱門文章
冬瓜瘦身餐 吃出窈窕身材

  冬瓜有減肥效果,也許大家都知道,美味的冬瓜減肥食譜。讓你減肥的同時還能享受美味!一箭雙雕

泡澡5分鐘局部按摩減肥超有效

小腿消除浮腫膝蓋上的脂肪  1、輕輕揉捏手臂  左右各1分鐘  用手心捏壓手臂外側,從手肘一路往上揉捏到肩膀的地方,結束

背部贅肉多?2招拉伸背部肌肉高效甩脂

如果無論如何都想讓一甩一甩的手臂贅肉消除,讓手臂變細,那麼推薦你嘗試一下背部減肥法。雖然背部是自己看不到的部位,但是從他

甜杏仁也具有減肥效果你知道嗎?

甜杏仁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食物,喜歡堅果類食物的朋友肯定對其不陌生,那麼,你們知不知道,甜杏仁還有種神奇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