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快速成為小v臉美女

快速成為小v臉美女

  唱歌

  想要減肥瘦臉,還要注意日常唱歌的面部表情,口腔肌肉的運動是結實筋肉的第一步,尤其是唱快歌時的表情與聲音都能刺激血液及淋巴的循環,還能消除工作時心情的緊張壓力,因此多跟朋友到KTV或卡拉OK歡唱,能夠對自己的小臉計劃有正面的幫助喔!

  睡眠

  每天有良好的睡眠質量,睡足8個小時能夠讓皮膚及身體的新陳代謝,都能充分獲得休息及滋養,讓皮膚隨時保持水份及養份,醒來時你自然會發現自己的臉蛋越來越小了!

  呼吸

  呼吸系統不但影響到鼻子與嘴巴的形狀及牙齒的咬合,許多人在睡著時,無意識地用嘴巴呼吸,久而久之會造成嘴巴中的舌頭前傾,甚至影響咬合,而且下巴也會不自覺變形,因此,要矯正自己的呼吸習慣,讓鼻子充分主導呼吸狀態。

  表情

  面部表情對每個人來講,都相當的重要,表情之於臉孔有如符號之於文字般重要,因此無論哭泣、笑臉或是憤怒等不好的表情,日積月累就成為臉孔的記號,因此小芹提醒愛美的小臉族們,更加要仔細訓練自己表情的變化,記得讓自己的笑臉予人親切、和悅的第一印象,笑臉時臉頰肌肉與嘴角是往上提的,如此一來,讓臉部的視覺效果往上移,更顯得自己臉小喔!

  緊張感

  相信每個人在約會前都會十足緊張,相當仔細地妝扮自己,約會時也會戰戰兢兢表現出自己的最佳狀態,像這樣緊張時腦內會自然分泌激素,所以偶爾有些緊張情緒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呢。

  其實瘦臉很簡單,就從我們生活的點滴就可以做到,不用可以鍛煉,只要在我們生活空閒時稍作注意,你也可以成為小v臉,再不用羨慕別人,你也是可以成為美人。
                                                    

熱門文章
RD家庭健身法是什麼?

RD家庭健身法是目前美國廣為流行的一套健身運動。在過去的20年裡,由於這套健身運動無需器械,無需場地,簡便易行,行之有效

快速燃脂瘦身的6大方法

Step1:步行  這是一個最簡單最方便的運動了,您可以隨時隨地,在家OR辦公室、健身房,不需要任何輔助器材,不需要任何

時尚攀巖 時尚健身的新選擇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真的很難想象,接近自然、驚險刺激的攀巖運動會在都市裡這麼受人歡迎。舉行的“今

一周快速減肥餐 堅持2周可瘦10斤

想要快速減肥,最有效的方法是嚴格遵循減肥食譜進行膳食,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套減肥食譜,只要堅持二周,瘦十斤不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