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食物幫你有效消脂瘦成V字臉

瘦臉食物幫你有效消脂瘦成V字臉

  瘦臉食物:菠菜

  一小把菠菜中含有相當豐富的鉀和維他命A與C,只需要注意一下煮菠菜的方式就可以了,因為菠菜是一種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食材哦。

  瘦臉食物:豆苗

  綠色的豆苗也是含有相當高的營養的,尤其是可以幫助身體消除水腫的鉀,並且豆苗很適合瘦臉,因為要咀嚼豆苗需要費很多功夫,從而就可以幫助臉部運動。

  瘦臉食物:紅蘿卜

  紅蘿卜是有很多營養的哦,雖然味道可能不是太好,但是紅蘿卜瘦臉的功效真的不是簡單能夠描述出來的哦,每天給自己鮮搾一杯紅蘿卜汁,可以放一些蜂蜜哦,口味也會更好。

  瘦臉食物:西洋芹

  生吃西洋芹的話,也是不錯的想法哦,因為西洋芹所含的一些物質,導致必須要咀嚼很久才能吞下去,而在咀嚼的過程中就使你的臉部慢慢的自我消耗贅肉了。

  瘦臉食物:小魚干

  無論是柴魚還是別的魚的小魚干都含有優秀的鉀成分,無論蒸、煮、還是炒的時候加一些小魚干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瘦臉食物:柿子干

  柿子干可以當做零食或是做菜的材料,都是可以實現瘦臉的,這種柿子干軟硬適中,非常適合長時間的咀嚼,還能增強你的下颚動力。

  瘦臉食物:番茄

  番茄含有大量的茄紅素和食物纖維,具有減少熱量攝取和促進腸胃蠕動的作用,在這個同時還可以幫助你快速瘦臉。

  瘦臉食物:菠蘿

  菠蘿含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尤其是可以幫助肉類的消化,餐後吃上一點菠蘿不但可以瘦身消耗脂肪還可以塑造你的臉部完美曲線。

熱門文章
打造性感身材的運動減肥方案

 一直想擁有窈窕的身材,但是卻不知道從哪裡下手,今天就給您推薦一個健康的運動減肥方案,也許您很快

鄭多燕減肥操 打造緊實美背

虎背熊腰、松垮胸部,毫無生氣的事業線讓你的性感魅力盡失?在追求減肥塑身之余,可別把女人該有的胸部也跟著一起減掉了,胸部也

OL辦公室減肥妙招 工作中持續減重不發胖

不需要花你太多的時間精力,在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內,減肥計劃也可以進行哦!跟著愛美網小編來學學這些辦公室減肥的小妙招吧。 

男人三十減肥正當時

一般人在壓力之下容易飲食過量、消化不良而造成體重過重,於是更易受壓力的影響。有人認為“心寬體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