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操 幫你消除雙下巴

瘦臉操 幫你消除雙下巴

  對於雙下巴,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學會運用面部提升動作,增加面部肌肉的能力及皮膚組織的彈力,以延緩容貌衰老的進程,預防雙下巴的產生。

  在進行雙下巴提升運動之前,我們可以選用一些簡單的食品做一個祛雙下巴面膜。選用一個新鮮雞蛋的蛋清,一湯勺牛奶以及蜂蜜,液體樟腦及薄荷浸液各一茶勺,以快速動作加以混合,再將此乳脂狀物塗敷在下颚及下巴底區域。

  提升運動:

  A、仰面橫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撐著,並把頭懸在床沿以外,然後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復進行10次。

  B、不移動肩膀,只將頸部前伸盡可能的遠,堅持6秒鐘,然後慢慢將你的下巴盡可能地向下拉到頸部,將此動作保持6秒鐘後放松下來,再重復多次。

  除了日常自我面部提升運動鍛煉外,對於已形成雙下巴的人可以到美容院做特效祛雙下巴護理,通過特效去脂華液,滲透到下巴的脂肪層,分解、消除脂肪,從而改善雙下巴的狀況。

  美容院特效去雙下巴護理(1)清潔(2)深層清潔(3)穴位按摩(4)淋巴排毒(5)下巴去脂按摩(6)下巴收緊定型按摩(7)收緊定型面膜(8)下巴做收緊雕塑(9)清潔(10)上鞏固精華。

  只要我們堅持科學的美容護理,再加上持之以恆的日常鍛煉,那麼雙下巴就會遠離我們。

熱門文章
3分鐘瘦雙下巴 徹底改變肌肉松弛

雙下巴是愛美女孩的天敵,怎麼樣才能消除難看的雙下巴?來看看下面介紹的瘦雙下巴運動吧,每天堅持練習3分鐘,輕

水果減肥的注意事項分析

  提起水果減肥,很多女性朋友都躍躍欲試,因為女性朋友們本身就很喜歡吃水果,再加上吃水果居然還能夠減肥,這

生活中的日常減肥小妙招!

一、正確姿勢,站出小蠻腰  腳掌往外側打開,步幅是肩寬的兩倍,雙膝往兩側彎曲,骨盆充分打開,臀部筆直地下沉,腰背挺直,腹

簡單減肥方法 飲食減肥法

   .hzh {display: none; }    簡單減肥方法有哪些?我們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