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輕松瘦臉 輕松甩掉大餅臉三步曲

輕松瘦臉 輕松甩掉大餅臉三步曲

  Step1表情肌按摩

  1、張開雙掌,放在左右兩側的臉頰上,用掌心輕輕向上提拉臉頰,為臉頰稍微帶來壓力,按摩頰肌和頰骨肌,帶動嘴角上揚,並保持10秒的微笑表情。

  2、將雙手微微下移,用手掌根部壓在嘴角兩側的笑肌上,並輕輕向左右拉動10秒,令嘴巴兩側的笑肌恢復彈性,提高肌力。

  3、同樣張開手掌,用手掌根部放在眉頭上,掌心貼於額頭左右兩側,即前頭肌,適度施力按下10秒並向上提拉,不但能刺激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還能抗衰老,預防額頭上形成皺紋。

  Step2大笑瘦臉操

  1、雙腿並攏屈膝坐在椅子上,低下頭並閉目,上身向前收縮彎腰,手肘向下彎曲,手臂收在身前,握拳放於頭前,一邊慢慢呼氣保持姿勢3秒。

  2、然後上臂保持手肘彎曲,向兩側張開平舉,手掌打開,令胸廓完全夠外擴,肩胛骨後仰,同時抬頭,張大嘴巴大口吸氣,保持3秒。

  Step3頭頸伸展運動

  1、左臂手肘彎曲,扶著頭頂偏右後的位置,將頭部向前壓下,力度要適中,並且緩慢呼吸。

  2、換成右手扶著頭頂偏左後的位置,手掌慢慢施力,將頭部向後壓下,充分伸展頸部肌肉,刺激水分流通。

  3、然後雙手手掌打開並放在臉頰上,即顴骨下方,用手掌根部施力,輕輕打圈按摩10秒。

熱門文章
OL不運動減肥 找到訣竅才能瘦

對於白領來說,每天上班的時間都安排的非常緊張,完全沒有時間運動,那麼怎樣才能避免發胖呢?下面小編就要告訴大

教你怎樣吃西瓜才能更有效瘦身

  西瓜是夏天最常見的水果,因為西瓜熱量低,又有很好的解暑功效,所以夏天西瓜減肥法是夏季最常用的瘦身方式。

懶人怎麼快速減肥?5個方法簡單有效!

懶人快速減肥法一、五分鐘走路   五分鐘走路減肥法並沒有太大的運動量,只是跑五分鐘,然後走五分鐘,通過跑跑走走

關於跑步減肥

關於跑步減肥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