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5分鐘瘦臉運動塑迷人V臉

5分鐘瘦臉運動塑迷人V臉

  清晨瘦臉運動:5分鐘

  Step1:剛起床的時候臉部中間是最浮腫的位置,因此躺在床上閉上眼,雙手拿出中指用指腹從鼻翼兩端向上推,力度要適中,重復5次,不要用指甲傷到皮膚。這是為了消除鼻翼兩側的浮腫,讓臉部輪廓更加清晰立體。

  Step2:眼圈的浮腫也是比較嚴重的,因此第二步要用雙手的無名指按住太陽穴,用輕緩的力度從外向內沿著眼眶滑動,從下眼眶滑至內眼角,再順勢向上由內到外從上眼眶滑出回到太陽穴。此法重復5次,能有效緩解眼部浮腫和黑眼圈,幫助舒緩剛起床的血壓。

  Step3:提拉顴骨位置的肉肉也是緊致面部肌肉的重點,雙手中指按在顴骨處,輕柔2-3圈後向太陽穴方向做提拉動作。記得動作要輕和緩慢,否則皮膚干燥用力過猛會產生皺紋和皮膚小創口。重復5次能讓面部輪廓更清晰和立體。

  午休瘦臉運動:5分鐘

  Step1:午休後醒來第一件事不要急著睜開眼,保持眼睛微閉,輕輕轉動眼球,順時針和逆時針各10次。這個動作雖然小但是能直接運動到眼球和眼睛周圍的微肌肉群,眼球在運動的同時能促進眼睛周圍的血液循環,減少微型血管堵塞和酸脹、浮腫。

  Step2:雙手掌心輕輕托住下巴兩側,輕緩地向上進行大面積提拉。這個動作是活動面部所有肌肉群的,同時幫助運動到下巴的脂肪層,減少雙下巴的生成。同時放松臉頰的肉肉,讓人的表情更自然親和。

  Step3:保持微笑的弧度,用雙手拇指從下巴中間開始向兩側耳邊輕輕滑動,一定要沿著下巴的輪廓,滑到耳根下方的凹陷處輕柔片刻,重復5次。這個動作能突出面部輪廓,運動到臉部邊緣,同時促進淋巴代謝,預防毒素堆積。

  睡前瘦臉操:5分鐘

  Step1:先將雙手掌心搓熱,然後放在顴骨處輕輕按摩,此法用來舒緩緊繃了一天的面部肌肉,當你感覺兩頰的緊張感逐漸消失後,用嘴型做出“嗚”的形狀,堅持30秒即可。

  Step2:雙手中指指腹按住太陽穴,因為一天的腦力勞動讓神經疲乏,輕柔太陽穴能舒緩壓力和緊張。然後順著太陽穴外的頭皮表層向上滑動,直到腦門頂端兩指匯合,此法能提拉邊緣發髻的皮膚,讓松弛的輪廓變緊致。

  Step3:放松眉骨,讓雙手無名指從眉骨上沿著眉毛生長方向輕輕滑動,滑至太陽穴輕柔片刻然後順著下眼眶滑到內眼角即可,重復5次能有效放松眉骨和周邊肌肉群,同時按摩眼部,防止黑眼圈和浮腫再生。

  瘦臉沒有什麼捷徑,需要的是你長久的堅持,通過對於臉部的按摩運動可以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減少臉部脂肪!

熱門文章
水桶腰如何快速瘦成小蠻腰 教你變成“小腰精”

水桶腰如何變成小蠻腰,這是所有MM共同存在的問題,其實養成了好習慣,粗腰自然變纖細。在這總結出5個不難做到的方法,幫你解

干荷葉茶能減肥嗎 干荷葉茶減肥效果

干荷葉茶在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少見,所以很多的女性都比較關心干荷葉茶能減肥嗎?  干荷葉茶能減肥嗎荷葉的作用  干荷葉茶當中

全身吸脂,塑造魔鬼身材

  全身吸脂包括:腹部吸脂、臀部吸脂、大腿上臂等脂肪層厚面積大的部位的吸脂術,也有一部分人需

小臉頰隱藏的大道理

5分鐘臉部消腫法:  有時由於晚上臨睡前喝水太多,早上起來會發現自己的臉比平常腫了一倍,眼皮也腫腫的,試試這套臉部消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