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5款美食 幫你打造巴掌小臉

5款美食 幫你打造巴掌小臉

  1、芹菜牛奶汁

  芹菜牛奶汁是常用的減肥食譜,已經普遍被人所接受。芹菜是高纖維食物,芹菜中含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游離氨基酸。它經腸內消化作用產生一種木質素或腸內脂的物質,這類物質是一種抗氧化劑,常吃芹菜,尤其是吃芹菜葉,對預防高血壓、動脈硬化等都十分有益,並有輔助治療作用,而且還可以消腫,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消毒。

  瘦身的牛奶必須選擇高鈣低鈣型。牛奶中的乳糖能促進人體腸壁對鈣的吸收,吸收率高達98%,從而調節體內鈣的代謝,維持血清鈣濃度,增進骨骼的鈣化。牛奶用於久病體虛、氣血不足、營養不良、噎膈反胃、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消渴、便秘效果非常的好。牛奶和芹菜配在一起是減肥之良方。

  這個芹菜牛奶汁的制作方法也十分簡單,將芹菜洗淨,搾成汁,在加牛奶拌勻後就可以食用。每天食用兩次,可促進脂肪燃燒,起到瘦臉的功效。

  2、胡蘿卜汁+蜂蜜

  胡蘿卜+蜂蜜減肥食譜早已經不是什麼稀奇事了。蜂蜜具有排毒養顏的效果,而且蜂蜜還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對習慣性便秘的人群尤為合適,而胡蘿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胡蘿卜素和多種礦物質,兩個成份搭配在一起,更能達到美容,解決臉部浮腫、和消除水腫的問題。對瘦臉效果非常的好。它的制作方法很簡單,只要早晚空腹喝一杯鮮搾的胡蘿卜汁,再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後便可以食用。就能幫助你重塑瓜子臉!

  3、玉米冬瓜湯

  冬瓜玉米減肥食譜能夠消除水腫性脂肪。冬瓜和玉米攪拌在一起攪拌成汁,喝了可以起到瘦臉的作用。

  冬瓜玉米減肥食譜的制作方法很簡單,將玉米和冬瓜放入鍋中熬煮,再加少許鹽調味即可,記住,不要加得太鹹,否則反而會產生反作用。冬瓜本來就含有豐富的水分,冬瓜減肥主要針對的是刮油脂、消除水腫,利尿,持續喝1-2個月,就能有效消除臉部甚至身體的水腫現象。對瘦臉和減肥瘦身效果非常的好。玉米減肥效果也很好,玉米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分解和減少體內脂肪的吸收,對減肥能起很大的幫助作用。

  4、木瓜牛奶果汁

  木瓜是很好的減肥秘方。木瓜也被稱為乳瓜,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纖維和大量的消化酶和維生素,具有分解脂肪的效果。除了幫助乳房的發育,木瓜對減肥和美容也有很好的效果。

  選擇新鮮成熟的木瓜,去皮,去核,切成塊狀,加入鮮牛奶,放入攪拌機攪拌,再加上少許蜂蜜,攪拌完後便可以食用。

熱門文章
少食多餐該怎麼吃?

  早晨6點至9點 .hzh {display: none; }   早餐時間到了。早餐是

經期抓住時機吃水果減肥

  大家都在每天抓緊時機減肥,但是每當到了一個月那麼幾天的時候,大家都愁了,因為那麼幾天實在是動不得,少吃

椅背瑜伽練出性感臀部

   椅背瑜伽動作一:提臀式   1、雙手搭於椅背上,站立於椅後小半步,挺直腰背做深呼吸。 

關於肥胖問題

關於肥胖問題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