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居家瘦臉10步 快速擁有巴掌臉

居家瘦臉10步 快速擁有巴掌臉

  溫熱水瓶瘦臉按摩法·准備篇

  准備一個小水瓶,容積大概是250-300毫升左右即可,然後在水瓶中注入45-55℃的溫水,並扭緊蓋子,擦干水瓶外壁。

  Point

  ·溫水令整個水瓶變得溫熱,一邊按摩,一邊利用熱力刺激面部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

  ·按摩完畢後,當耳垂呈粉紅色,說明按摩見成效,面部的血液循環已經充分被激活了

  溫熱水瓶瘦臉按摩法·實踐篇

  Step1加速耳下~鎖骨處的液體循環

  1、耳下到鎖骨之間的部位,是淋巴密集的地方,想要消除水腫的話,必須要好好按摩一下哦。將裝著溫水的小水瓶的底部,按在耳下5秒,力度可緩緩加大。

  2、然後將水瓶橫著放,從耳下開始,順著脖子往下按摩,利用水瓶外壁的稜角,分3個刺激點完成,每個刺激點停留5秒,一直將水瓶滾動到鎖骨上方凹陷的地方。

  Step2輪廓恢復平衡

  將水瓶的右側緊貼左側臉,緩緩用手施力往側臉的方向按壓,同時將下巴往左傾出,並與水瓶下方呈兩個相反的力度,保持5秒,然後左右互換,同樣是按摩5秒

  Step3消除雙下巴

  1、將水瓶的底部按在腮骨下方,凹陷處剛好與腮骨貼合,停留30秒,分解廣頸肌周圍的硬塊,殲滅下巴周圍的脂肪,令輪廓更立體。

  2、繼續用水瓶底部順著下颌的弧度,從腮骨到下巴尖,分3次按摩,每次停留30秒,整個左右腮骨到下巴的部位共有5個刺激點。

  Step4軟化與緊致咬肌

  1、下巴與臉頰之所以會出現肌肉松弛,一般是因為咬肌周圍形成了硬塊,首先上下牙齒咬緊,左右兩腮突出的地方,就可以明顯感覺到咬肌的硬塊了。

  2、放著拿起水瓶,用底部側面逆時針地打圈按摩咬肌30秒,左右互換繼續按摩。

  Step5提拉側臉輪廓

  手拿著水瓶,將右側貼在左側臉上,底部與下巴的左側貼合,順著側臉的輪廓,左手施力,緩緩地將水瓶往上推,提拉側臉的輪廓,並保持5秒。

  Step6消除口輪匝肌

  合上嘴巴,將水瓶的底部按在嘴巴上,輕輕施壓按下10秒,令溫水的熱力刺激嘴巴周圍的口輪匝肌,軟化硬塊,消除水腫,刺激血液循環。

  Step7溫熱鎖骨瘦臉操

  1、雙手握緊水瓶的上下兩端,並將水瓶一側的外壁橫著貼在鎖骨下方,臉朝前方,坐著站著都行,然後放松鎖骨與兩肩。

  2、下巴稍稍往上仰起,視線向斜上方望去,合嘴發出“咦——”的聲音,保持5秒,鍛煉頰肌和笑肌。

 

  3、保持微微仰起的抬頭動作,嘴巴發出“嗚——”的聲音,同時雙唇稍微空出縫隙,但不要張大,保持5秒。

  4、下巴進一步往上抬起,閉上雙眼,舌頭微微伸出,上下牙齒輕輕咬著舌頭,並發出聲音,同時脖子往上舒展,保持5秒。

  Step8頸部~頭部伸展

  1、雙手手指扶著水瓶上下兩端,屈肘舉起兩臂,從頸後用橫著的水瓶往上輕擦脖子後側,至頭部後側,同樣是5秒。

  2、然後用右手拿著水瓶,屈肘按摩脖子的左後方,至頭部的左後方,輕擦5秒。

  3、同樣用右手握著水瓶,從脖子左側的胸鎖乳突肌開始往上按摩至頭部左側,花5秒,期間頭部與頸部充分舒展。

  Step9按壓側臉

  右手拿著水瓶,將水瓶放在右側的頸部與肩部連接的地方,頭往右側壓下,右側臉頰剛好壓在水瓶上,繼續緩緩施力按壓,保持這個姿勢20秒,然後左右互換重做動作。

熱門文章
瑜伽瘦腿法 快速擁有纖長線條

 腿部的線條對於女性來說相當的重要,擁有一雙美腿是很多女性夢寐以求的事情,那麼應該如何瘦腿呢?下

能輕松減肥 因為有減肥茶

各種各樣的美味減肥茶任你挑選,在悶熱的夏季我們也能輕松減肥,還有助於去火防中暑!這樣好的減肥方法你不收藏起來還等什麼呢?

腳腫不要怕 中醫點穴減肥來幫助你

整天喊著自己腿腫,卻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讓腿部變腫?也不知道如何綠色的緩解和治療,只知道盲目的吃藥和找醫生

忙得沒時間做飯 懂營養的人都會吃這些

.hzh {display: none; }   有些時候忙到抓狂,甚至連30分鐘的做飯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