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教你如何快速瘦臉 打造完美V字小臉

教你如何快速瘦臉 打造完美V字小臉

  瘦臉操:張開雙掌,放在左右兩側的臉頰上,用掌心輕輕向上提拉臉頰,為臉頰稍微帶來壓力,按摩頰肌和頰骨肌,帶動嘴角上揚,並保持10秒的微笑表情。

  瘦臉操:將雙手微微下移,用手掌根部壓在嘴角兩側的笑肌上,並輕輕向左右拉動10秒,令嘴巴兩側的笑肌恢復彈性,提高肌力。

  瘦臉操:同樣張開手掌,用手掌根部放在眉頭上,掌心貼於額頭左右兩側,即前頭肌,適度施力按下10秒並向上提拉,不但能刺激血液循環,加速心塵代謝,還能抗衰老,預防額頭上形成皺紋。

  瘦臉操:雙腿並攏屈膝坐在椅子上,低下頭並閉目,上身向前收縮彎腰,手肘向下彎曲,手臂收在身前,握拳放於頭前,一邊慢慢呼氣保持姿勢3秒。

  瘦臉操:然後上臂保持手肘彎曲,向兩側張開平舉,手掌打開,令胸廓完全夠外擴,肩胛骨後仰,同時抬頭,長大嘴巴大口吸氣,保持3秒。

  瘦臉操:左臂手肘彎曲,扶著頭頂偏右後的位置,將頭部向前壓下,力度要適中,並且緩慢呼吸。

  瘦臉操:換成右手扶著頭頂偏左後的位置,手掌慢慢施力,將頭部向後壓下,充分伸展頸部肌肉,刺激水分流通。

  瘦臉操:然後雙手手掌打開並放在臉頰上,即顴骨下方,用手掌根部施力,輕輕打圈按摩10秒。

  

熱門文章
什麼是針灸減肥 針灸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針灸身體相關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而最終實現減肥。  針灸減肥被認為是相對安

中老年人的減肥原則

  人進入40歲後,身體各系統器官就開始衰退了,表現在內髒器官重量減輕、腺體分泌能力下降、代

如何能有效的減肥.

如何能有效的減肥.

針灸減肥適用人群

  針灸減肥是一種不錯的幫女士解決肥胖問題的方法,針灸減肥成功幫眾多的女士解決了贅肉問題,有很多女士想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