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女性該怎樣瘦臉最快最有效果呢 瘦臉減肥操

女性該怎樣瘦臉最快最有效果呢 瘦臉減肥操

  Step1、將拇指放在兩頰骨下的微陷處,手掌張開,用無名指和中指從眼尾到太陽穴部位輕輕按壓。

  Step2、雙手拇指和食指輕捏臉頰肌肉,兩指由下往上輕捏。

  Step3、雙手合拳,以指節部位在兩側顴骨下方輕輕向上推按。可有效改善面部的浮腫現象,緊致肌膚。

  Step4、用大拇指按壓兩側顴骨的微凹處,以弧線沿臉頰輪廓輕刮,並以同樣的手法輕刮額頭兩側。

  Step5、用手捏住鼻根固定,再用手按到鼻翼的肉窩窩裡,然後向臉郏最高點拉直線按摩。力度不要太大,避免拉傷肌肉與皮膚。

  Step6、一手四指握拳,拇指按住耳下,一手四指緊貼著頸部最上緣,拇指用力向下滑動到腮綁不動,四指手向下按摩頸部肌肉到鎖骨上。這樣能消除大腮幫這個地方的肥肉,改善肌肉形狀。

  Step7、直接用雙手的大魚際從兩鬓開始向下按摩,經過兩顴骨,落在嘴角旁,手一直要包住臉,按摩掉多余的肥肉,最後再張開嘴,活動嘴巴周圍的肌肉。

  Step8、舌尖盡力水平伸出,再向上伸出,盡量往鼻尖的方向拉伸,然後再向下往下巴的方向拉伸。所有這些動作下巴都要用上力氣,這樣才能鍛煉嘴巴周圍的肌肉,防止松弛。

  怎樣瘦臉最快最有效成了大部分女性的難題,而這種瘦臉操能起到有效瘦臉的效果,大家可以試一試的喔。

  

熱門文章
甩掉蝴蝶袖最有效的辦法

無袖裝,小吊帶已經開始占據女生的夏季生活了,可是每次看到我那粗粗的手臂總是讓我十分的無奈。其實我挺瘦的,可

抽脂瘦腰的注意事項

  據專家介紹,抽脂術能達到有效的瘦身和塑造形體的目的,但是,一些注意事項還是要醫生和受術者

十款排毒瘦身粥 快速減肚子

  1.香蕉粥 .hzh {display: none; }   香蕉2個,大米50g,白糖

男性啞鈴健身減肥法

一、雙臂啞鈴彎舉減肥  1.兩腳自然開立,兩手各握一啞鈴置於大腿前,掌心向後。  2.兩手腕內旋90度,同時屈肘彎舉,直